精武镇全面推动拆违治乱专项行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孙贺南 2018-05-11 09:06:41

内容提要:为进一步推动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全面加快城市化进程,精武镇高标准部署全面推动拆违治乱专项行动。

天津北方网讯:为进一步推动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全面加快城市化进程,精武镇高标准部署全面推动拆违治乱专项行动。

精武镇建立了由镇党政主要领导带队组成的专项行动总指挥部,并建立了违法建设治理、违法用地整治、工业园区(集聚区)和环境治理、铁路公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发展建设五个分指挥部,目前,各分指挥部拆违治乱工作正在全面推进中。

违法建设治理方面,对高新区地铁站西侧玉合农场的违建及地面硬化实施了拆除,共拆除1100平方米。对工一号路、工南路、小南河、赛达大道与津文公路交口、大冢制药与荣乌高速之间的违法建设、占路经营、违法发广告、垃圾堆物等问题进行集中治理,拆除违建约2000平方米,清理垃圾堆物约150吨,并没收所有违法广告。

违法用地整治方面,整治违法用地1400余平方米,主要包括荣乌高速与大卷子开发区之间违法建设1处,格调松间集装箱4个、彩钢房7间,团泊鸟类保护区内违法建设1处,小南河泰泽道南侧的集装箱1间,骏马纸业院内南侧集装箱20个,陈台子小学旁彩钢棚1处。

工业园区(聚集区)和环境治理方面,对镇内工业园区、工业集聚区进行了走访排查。重点对小南河工业集聚区“散乱污”企业进行整治,截至目前累计清理“散乱污”企业43家。同时,周密部署小南河工业区的治理工作。

在开展铁路公路沿线脏乱环境治理中,清理建筑垃圾、残土堆、工程渣土等各类垃圾、废料3吨;在开展园林绿化工作中,补植增绿33000平方米;对铁路公路沿线建筑物、围墙整修美化1000延米,在毛条路、津文公路增设遮挡隔离墙、围挡100延米,治理广告、乱贴乱画等市容问题75处;治理南环铁路南侧、陈台子排河东建筑垃圾一处;清理小卞庄排干、程村排水河、丰产河河道垃圾7吨。对铁路公路沿线进行长效管控,发现问题20处,全部现场治理完毕,并对大学城地铁站、民兴路两侧、荣乌高速南侧3个点位的垃圾、小广告进行清除。

发展建设方面,精武镇小城镇拆迁办公室、精武建设公司、综合执法大队、网格员队伍联合行动,对大南河小区南侧出让地块内的违法占地耕种进行了集中整治。对姚村出让地块1、地块2的违建蔬菜大棚实施了拆除。(北方网编辑孙贺南)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