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真人秀?五位大咖挑战金茂府!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孙贺南 2018-05-11 22:02:00

内容提要:想要用一套房子去打动所有人?有人认为这简直是给自己“挖坑”,这样的举动一出,难不成以后买房都要先试住再决定?

现在真人秀遍地开花,观众们看到眼花缭乱,但是地产真人秀你见过吗?上东金茂府敢为人先,首推试住体验,邀请业内外大咖试住样板间,真实展示在上东金茂府的生活。

上东金茂府有何底气,通过五位专业人士的“挑剔”?

想要用一套房子去打动所有人?有人认为这简直是给自己“挖坑”,这样的举动一出,难不成以后买房都要先试住再决定?在众口难调的购房者面前,买房这种大事,总会挑出各种毛病。作为地产界的大红人,上东金茂府不可能不知道“试住”的风险,但依然坚持成为那个吃螃蟹的冒险家,不知道是该说一声勇气可嘉,还是要劝其及早回头。毕竟,每个人对居住要求不同,有特别重视装修风格的、有看中居住品质体验的、有纠结于细节不撒手的,非要去完成这件看上去不可思议的挑战,这一次,上东金茂府厉害了!

其实上东金茂府的试住体验,也是领先时代的人居生活的一次展示。他们主动邀请五位重量级大咖代表用户进行体验——分别是知名主持人王野,时尚达人ALLA,七星级酒店试住员David Luder,地产媒体人高菲,酷天津创始人郭世光。

五位参与者,可都是经过时间与专业淬炼的行家,个个都是火眼金睛。并且这五位人士都有一个共同特征,那就是追求完美。比如看起来很随和的郭世光老师,一旦涉及到专业领域,就成了出名的“完美先生”,在他的放大镜下,一个错处都别想蒙混过关。只有完美的作品,才能征服这位在地产推广行业修炼了数十年的行家。

还比如,这位专门负责“找茬”的七星级酒店试住员David Luder也坦言:“这一次金茂府发来试住邀请,原本我是拒绝的,以酒店的标准去评判住宅,实在是太不公平了。”但这样“不公平”的事情却在上东金茂府的主动要求下开启了,当五位跨界大咖,带着挑剔的眼光同时进攻,谁能轻易招架?

总是不走寻常路的金茂府,这一次到底玩什么?

这一次,是上东金茂府“耍噱头”,还是真实力担当?上东金茂府是天津第二座金茂府,是中国金茂“布局天津东部”的战略升级之作,旨在塑造一个品质领先、助力城市生活升级的项目。如果上东金茂府能够完成这件别人看上去不可能完成的挑战,必将再次惊艳全天津,续写传奇篇章。

样板间参观只是走个观看流程,如隔靴搔痒的外在体验。而这一次试住,真正如日常般融入生活,让你知道这样的房子是不是你心中真正所需。上东金茂府主动请缨,发出挑战,这是一种对客户负责的创新,也是对自己的产品的自信。

上东金茂府超越传统住宅最大的特征在于其科技住宅的定位。这个时代,尤其是作为大工业城市的天津,夏日的炎热、冬日的雾霾、硬水地区的水质,空调房的干燥,居住环境与品质都亟需改变。

而金茂府的12大科技系统,正是为了应对这些居住痛点而来,从温度、湿度、空气、水、光线、声音等维度专注打造“舒适家”,极力去实现居者从身体到心理的健康舒适。

据闻,上东金茂府深度考量圈层人士的品位需求,考究空间的每一寸布局,精选配置材料。装修品质更是甄选国际五星酒店用材标准,从建筑五金到厨房电器,从智能入户门锁到德系卫浴洁具,从看不见的排水管道到看的见的精选石材和地板,每一处的品质均可匹敌国际五星级酒店的品质和享受!

这是试住,也是健康科技人居生活典范的展示。在天津,提前步入未来典范生活的世界,就在上东金茂府!

5月13日,上东金茂府归家派对暨全民试住启幕,五位大咖试住员邀您一同见证!绿建设计总监更是亲临现场,与您面对面解读科技府院内幕秘密。

建筑面积约83—150㎡科技奢宅  开盘在即

全民试住全城招募中,详情咨询022-58227777

营销中心:天津市东丽区津滨大道与雪山路交口(东北侧)

本资料仅为要约邀请,不构成本公司对广告相应内容的承诺。买卖双方权利义务以《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本次样板间试住活动自13日起预约,详情请咨询您的置业顾问(关注后续活动细则),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天津东辉置业有限公司和天津成茂置业有限公司所有。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