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中北镇百亿战略合作 翡翠系第3盘或落地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孙贺南 2018-05-16 08:16:28

内容提要:天津西青区中北镇近日与万科集团在高端养老产业、地产开发、物业管理、商业载体运营以及公寓运营等综合方面开展全面战略合作。万科旗下青年创业公寓产品“泊寓”、高端养老、商业综合体等产品均已落地中北镇。而除已经面市的翡翠大道、翡翠嘉禾两盘外,万科“翡翠系”天津第三盘万科翡翠公园(暂定名)或也将落子中北镇侯台板块。

天津北方网讯:天津西青区中北镇近日与万科集团在高端养老产业、地产开发、物业管理、商业载体运营以及公寓运营等综合方面开展全面战略合作。万科旗下青年创业公寓产品“泊寓”、高端养老、商业综合体等产品均已落地中北镇。而除已经面市的翡翠大道、翡翠嘉禾两盘外,万科“翡翠系”天津第三盘万科翡翠公园(暂定名)或也将落子中北镇侯台板块。

据据微信公众号“天津西青”消息,为推动京津冀一体化发展,加快建设美丽西青区,优化产业结构,持续改善民生、农民就业保障等,促进区域经济的可持续发展,中北镇与万科集团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利用各自的优势和资源,在高端养老产业、地产开发、物业管理、商业载体运营以及公寓运营等综合方面开展全面战略合作,全力提升各自核心竞争力,进一步推动地区经济社会和企业的创新发展。 

目前,此次战略合作协议,主要围绕中北镇的西部大开发和南运河开发建设的总体需求又有了更加深度的合作,其中包括文化板块、旅游板块、物业板块、物流板块、地产板块 等,预计投资额将达到100亿元以上。

公寓:4项目、千余间“泊寓”布局天津

近年来,万科集团与中北镇合作房地产项目总量已接近百万平米。目前,重点在青年创业公寓、高端养老、商业载体开发运营以及房地产有了深度合作。其中,万科泊寓板块共有4个项目,有近1000间各类型的公寓产品,在科技型服务业发展过程中,可以极大满足镇域及周边地区一些科技型人才和专业型人才的生活需求。目前,万科泊寓官网列出的天津泊寓项目有两个,分别为西青中北镇新科道店和东丽区津滨置地店。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