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业主满意是我们最大心愿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马俊红 编辑:孙贺南 2018-05-17 08:47:25

内容提要:5月10日早晨8点一上班,负责咸水沽镇红旗楼、幸福里、永安里片区的物业项目主管王学萍,就将主管领导──宏舜物业咸水沽分公司住宅项目部经理于忠梅“堵”在了办公室,紧急和她商讨关于业主乱占车位一事。

天津北方网讯:5月10日早晨8点一上班,负责咸水沽镇红旗楼、幸福里、永安里片区的物业项目主管王学萍,就将主管领导──宏舜物业咸水沽分公司住宅项目部经理于忠梅“堵”在了办公室,紧急和她商讨关于业主乱占车位一事。她一边展示手机上拍的照片,一边说:“这位业主三辆车占了四个车位,其他业主因为无法停车多次反映,我们也三番五次找车主商议,可他就是不配合。”“对于这样的业主,我们还是要以说服为主,实在行不通的话就得下达整改通知,再不行就要上报相关部门来解决。”于忠梅及时给出了解决办法。这边的问题刚解决,负责惠裕里、北斗公寓、惠苑里片区的主管王兰玲随即走进了办公室,就业主提出的惠裕里小区房屋漏雨、北斗公寓下水道污水外溢等问题向于忠梅汇报。针对每一个问题,于忠梅都认真思考并给出了解决办法。就在于忠梅和主管们议事期间,仍不时有人打来电话询问、反映物业问题,于忠梅都一一给予解答,并安排相关部门及时解决。

于忠梅说:“做物业管理就是做服务,虽然每天处理的都是些琐碎事,但事事关乎民心。咸水沽分公司住宅项目部下辖七个片区,涉及21个项目,1万余户、面积100万平方米,主要为业主提供综合服务、秩序维护、保洁、绿化等。让业主满意就是我们最大的心愿。”

处理完办公室的工作,于忠梅便开始了她的例行巡查。她第一站来到了普明南里小区。一走进小区,大门旁的温馨提示格外醒目:当天天气预告、车辆限行号、安全出行提示,禁止小商贩进入小区叫卖等清晰地写在门前的提示板上。于忠梅说:“一直以来,我们都把业主的事当作自己的事去做,用贴心服务赢得业主的信任。项目部所辖小区都设置有类似的温馨提示,通过小细节给大家暖心的感觉。”再往里走,便看到片区项目主管、保洁员、安保员、绿化员都在忙碌着种植花苗。“花苗是早上六点运来的,大家一大早就来忙活了。”片区主管一边忙着手中的活儿一边安排大家有序工作。辛勤的付出终会赢得业主的赞誉,住户郭女士说:“自从物业入驻小区后,环境发生了很大变化。以前因为杂物乱堆乱放占用了停车位,住户之间时常发生纠纷,物业及时对杂物进行了清理,解决了停车难问题。不仅如此,楼道内的杂物也不见了,楼梯扶手总是一尘不染,大家住得很舒心。”

到达永安里小区时,该小区正在进行地面铺砖施工,刚从分公司汇报完工作的王学萍已经坚守在施工现场了。她说:“这里的地砖因为高洼不平,下雨天容易积水,老人小孩出行很不方便,就想着为大家重新铺一下,今天应该就可以完工。”一位正在看施工的大娘激动地说:“物业为我们想得可周到了,还说要让施工队在门口筑一个斜坡,方便行动不便的人进出,真是太贴心了。”

在北斗公寓,安保人员正在劝说小商贩禁止进入小区;在宝业馨苑小区,项目主管正在电话回访业主关于垃圾桶有异味的问题;在育才里小区,保洁员正在清除小广告;在照明北里小区,一群围坐在小区门口聊天的老人对小区的物业管理坚起了大拇指:“他们把我们小区环境打造得可好了,很多租房者都愿意来我们小区。”

于忠梅说:“我们的队伍是一支精诚协作的团队,里面没有领导与员工之分。在这里,人人都是负责人,人人都是主人翁。大家牢固树立‘急业主之所急,想业主之所想’的服务理念,在工作中比、学、赶、超,共创文明社区。除了完成服务范围的工作,只要业主有需求,大家都会力所能及地给予帮助。不仅如此,在每年的端午节、中秋节等传统节日,大家还会为小区的困难老人送去关爱,送去温暖。”

这些年,住宅项目部员工在默默奉献的同时,也收获着工作的快乐,业主满意度每年都在80%以上,物业收费率也一直远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达到90%以上。(北方网编辑孙贺南)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