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100喜马拉雅媒体私享宴圆满落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孙贺南 2018-05-17 14:53:00

内容提要:2018年5月16日,一场以“为天津再创造共享‘家’”为主题的阳光100媒体私享宴于天津皇家游艇会温情落幕。私享宴现场天津近30家媒体悉数到场,共同见证阳光100阔别八载重回津门的诚意之作。

2018年5月16日,一场以“为天津再创造共享‘家’”为主题的阳光100媒体私享宴于天津皇家游艇会温情落幕。私享宴现场天津近30家媒体悉数到场,共同见证阳光100阔别八载重回津门的诚意之作。

阳光100与天津这座城市缘分不浅,2002年阳光100国际新城项目落户南开,该项目首创移动墙百变空间,并以此拿下当年建设部的住宅创新夺标示范奖项。2018年,阳光100携喜马拉雅归来,再度落笔人文南开。

 

在媒体宴中,阳光100喜马拉雅营销总监首先对到场的媒体老师表示感谢与支持,阳光100携喜马拉雅回归天津房地产市场,再度根植南开区域,以人文客厅的共享服务式公寓聚焦城市中产阶级。阳光100喜马拉雅营销总监表示,现代城市中产阶级,在希望保有一定私密空间的同时,又有强烈的社交需求,而喜马拉雅正是为此类人群设计。

 

此次媒体私享宴主题名为“共享家”。作为一种现代生活方式,“共享”不仅改变着人们的思维方式,而且已经渗透到各个行业,包括居住产业。阳光100喜马拉雅将“共享”理念融合居住空间,引入了大面积的书院、健身房、社交园林等共享式空间,这种“共享”不止是器物的循环利用,而是一种精神的“共栖”。

 

目前项目已经亮相的优檀书院,建面约1000平米,涵盖咖啡区、红酒区、阅读区、阶梯分享区、多功能室等空间分区,以共享式生活方式打通全新社交朋友圈,建立居住者交流情感的桥梁。在喜马拉雅,居住者不仅可以实现日常起居的生活需求,更能形成一个文化交互的社交圈层,实现更自由、更优质的生活方式。

 

阳光100创立于1999年,作为中国街区综合体领跑者,19年间,始终致力于关注生活方式的变化,通过创造新的建筑形态来满足人们新的生活需求。天津喜马拉雅项目通过打造一所满足现代人的“精神居所”。这里定义的“家”,不止是遮风挡雨的屋檐,更是寄居心灵的归宿。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