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河英才计划实施 首批人才拿到入津准迁证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孙贺南 2018-05-18 09:06:27

内容提要:昨天下午,记者来到河西区行政许可中心看到,专门为“海河英才”计划新政办理落户的大厅第一天正式运转,非常忙碌。记者对第一批拿到入津准迁证的引进人才随机进行了采访。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下午,记者来到河西区行政许可中心看到,专门为“海河英才”计划新政办理落户的大厅第一天正式运转,非常忙碌。记者对第一批拿到入津准迁证的引进人才随机进行了采访。

硕士毕业的马小章拿着准迁证告诉记者,“今天本来是想来试试看的,没想到办的实在是太快啦!”37岁的马小章来自陕西省,从事IT行业,2016年来津工作,昨天按照“海河英才”计划新政来办理落户,经过现场审核,现场就领取了来津准迁证。

26岁的黄国庆来自湖北武汉,今年年初从北京转战到天津,在西青区从事互联网工作,“昨天在智能大会上听说‘海河英才’计划新政的消息,今天报纸上就登出了具体政策内容,今天赶紧跑过来看一看,真的没想到在这里十几分钟就办好了入津准迁证,实在是太快啦!” 

28岁的盖金昌来自甘肃,毕业已经四年,在天津南开区一家私营企业从事互联网工作。昨天下午,他申请以“学历型”人才落户天津,现场拿到入津准迁证。 “之前想在天津落户,但是没有相关政策,无法办理。现在,终于解决了户口问题,可以安心在天津安家落户了。” 盖金昌告诉记者。

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从5月16日中午十二点截至昨天上午八点半,已经有30万人登录并下载“天津公安” 手机APP,体现出“海河英才”行动计划政策的吸引力。(北方网编辑孙贺南)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