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成长印记融入居室 “90后”婚房装修更个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晚报刘英潮 编辑:孙贺南 2018-05-23 09:08:15

内容提要:带有成长的印记用品被融入起居室的布置中,金属混搭材质及大胆撞色的家居用品被重点使用,屋里还有绿意盎然的花园……近日,京津两地知名家居设计机构在本市联合发布本季室内装饰装修流行趋势,适合“90后”口味的温情定制服务成为婚房装修设计的亮点。

天津北方网讯:带有成长的印记用品被融入起居室的布置中,金属混搭材质及大胆撞色的家居用品被重点使用,屋里还有绿意盎然的花园……近日,京津两地知名家居设计机构在本市联合发布本季室内装饰装修流行趋势,适合“90后”口味的温情定制服务成为婚房装修设计的亮点。

北京家居行业协会进口品牌委员会负责人称,随着年轻群体消费的升级,越来越多国际最新的原创家居产品被引入国内市场,同时,专业设计人士更重视从艺术价值、设计感、品质保障、舒适度及环保方面为人们打造个性化的居家生活空间。在婚房全屋定制服务中,一些年轻消费者根据生活背景和成长经历,提出更加细化的设计要求:有的要求把自己儿时喜爱的动漫人物造型巧妙用于书房背景中,有的要求将爷爷奶奶用过的收音机或者小储物罐作为重点装饰小品,还有的要求设计师呈现做旧风格以及采用慵懒的家居用品。

设计师本季运用了满足消费者成长印记的更多温情设计。同时,装饰材料中将金属、玻璃、石材、实木等多种材质创新性搭配在一起,呈现黑色、白色、灰色主色调,加上少许混合运用的金色、银色、亚光色。室内重点位置的家居用品还使用大胆的撞色,衬托出强烈的爱意。此外,与以往将鲜花和绿植零星点缀房间不同,本季流行时尚是将很多特色植物在居室的指定空间集中布置,营造出花园一般的感觉。(北方网编辑孙贺南)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