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三室生活 给幸福未来创造一个机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冯丹丹 2018-06-06 14:44:11

内容提要:在龙湖·盛世华府,生活就是享受幸福的过程,这里不仅有一季异景的美,还有更多不同的生活景象。正如115平家庭三居所打造的生活一样,看似平淡的岁月里,总是能在你不经意处增添温馨和美好,舒适的生活空间里,迎接每天的温馨生活。

  家,不止是人的容身之所,更是奔波打拼后的栖心之地,一方屋檐下,安放的是幸福的全世界。每一个空间,再小的细节,都可以创造出无限的美好和快乐。

  在龙湖·盛世华府,生活就是享受幸福的过程,这里不仅有一季异景的美,还有更多不同的生活景象。正如115平家庭三居所打造的生活一样,看似平淡的岁月里,总是能在你不经意处增添温馨和美好,舒适的生活空间里,迎接每天的温馨生活。

  115㎡家庭三居,为提升品质生活而来, 满足全部家庭成员生活需求以外,还带来极为享受的品质格调。

  南北通透的内部空间,不仅让家人感受到舒朗的视觉享受,还能体验到冬暖夏凉之感,即使不开空调,室内空间也能形成小型的空气流通系统。南向宽景主卧,3.6米大面宽,让阳光透过大大的窗户肆意洒在床面,周末抛开繁琐的工作睡到自然醒,每时每刻都沐浴在慵懒的阳光中,享受城心生活里难得的惬意。

  忙碌一天回到家,目及之处是13.17米长的活动空间,奢阔视觉,让劳累了一天的身体彻底放松下来,孩子即使奔跑、或骑车,也不必担心空间问题,老人行动更会因此而畅通无阻。生活不是因为幸福而满足,而是因为全家人的需求都满足而幸福。

  试想一下,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清晨,和家人一起在客厅的阳台上小憩片刻,满眼是绿意葱葱、鲜花绽放的园景,或是听着鸟儿清脆的叫声,迎接美好的一天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

  生活,从不缺乏美好,而是缺少了创造幸福的心情!龙湖·盛世华府,115㎡学区旁三室准现房,是你拼搏过后对成功的犒赏,也是对家人幸福的馈赠。

  这里将是你更美好生活的开始……

  (根据2018年市教委和区教育局最新规定,杨村十四小学区范围包括龙湖·盛世华府)

  了解更多龙湖·盛世华府项目动态可扫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