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之后,津南竟然变成了这样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冯丹丹 2018-06-06 15:32:36

内容提要:2017年6月,一场穿越四季的品牌发布会在天津盛大启幕,龙湖集团紫宸系产品首度来到了北中国。在过去的一年中,从纯洋房到桃花源的营造,龙湖·紫宸给津南一次又一次的惊喜,同时也见证着津南的惊艳变化。

  2017年6月,一场穿越四季的品牌发布会在天津盛大启幕,龙湖集团紫宸系产品首度来到了北中国。在过去的一年中,从纯洋房到桃花源的营造,龙湖·紫宸给津南一次又一次的惊喜,同时也见证着津南的惊艳变化。

  津南:从价值洼地到宜居大城

  津南素有天津价值洼地之称,然而随着各项城区发展政策的积极推动,津南已有脱胎换骨的变化!

  去年10月市轨道交通集团首次公布了8号线一期工程的正式启动,这也是继1号延长线之后第二条直达津南的地铁线路,加上“三纵一横”的高速公路网规划,津南已形成区域内部“15分钟”交通圈。今年年初,落址津南的国家会展中心及森林生态屏障带启动建设工程,从交通、生态到产业多元化的发展,进一步将深化津南宜居属性。

  区域价值升级,高端住宅紧缺

  随着津南区域利好的不断升级,吸引了不少有资金、有实力的改善需求置业者的青睐。从近几次土拍情况来看,津南楼面价在仅仅两年间,已从2300元/㎡迅速飙升到了16000元/㎡!区域价值的升级必然建立起了高端客群凝聚的高品质生活圈,但环顾津南却少有能够满足高标准需求的住宅产品,而龙湖·紫宸的出现,终于为津南带来了全新活力。

  龙湖·紫宸深入天津人的生活,建筑具有城市文化意义的1.5超低容积率纯洋房住区,更溯源书画名作《桃花源图卷》营造园林景观,其中建筑面积约125平花园洋房更是全案占比最大、景观最优的产品。

  醉美归家路,奢享宽境栖居

  走入罗伯特·斯派恩新中式建筑风格的园区大门,水幕与掩映的林木首先映入眼帘。走过拥有海河灵韵的中央湖景,即投入主题花园的怀抱,根据天津土地、气候等特征而栽植的十大观花植物,环绕建筑面积约125平产品而立,形成桃花源中的十大主题花园。

  回到家中,在客厅中小坐片刻洗去一天疲累,客厅、餐厅双厅呼应,整体面积近50平米,给生活无限宽广。奢阔三居双卫生间配置,令全家的起居都更加便利。南向约11.2米面宽,随时享受阳光的沐浴。约4.2米大景观阳台,在清晨或傍晚与家人尽享美景。

  一席龙湖·紫宸纯洋房,不仅升级了居住品质,令生活也更加随心随性。

  【龙湖·紫宸】建筑面积约125平花园洋房,首付22万起!建筑面积约125平/153平纯洋房住区,火爆抢位中!

  VIP热线:022-8863 7777

  了解更多龙湖·紫宸项目动态可扫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