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翰林公馆大片首映 演绎都芯生活新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孟建 2018-06-12 09:15:22

内容提要:6月10日下午,一场轰动全城的真人秀大片在和平翰林公馆热辣上演——“和平翰林公馆 都芯生活首映式”暨和平翰林公馆样板间亮相媒体沙龙华美启幕,通过直播平台,天津地产媒体众位大咖主编,与数十万网友共同见证了这场非比寻常的“首映式”。

  6月10日下午,一场轰动全城的真人秀大片在和平翰林公馆热辣上演——“和平翰林公馆 都芯生活首映式”暨和平翰林公馆样板间亮相媒体沙龙华美启幕,通过直播平台,天津地产媒体众位大咖主编,与数十万网友共同见证了这场非比寻常的“首映式”。

  大片首映

  演绎都芯生活风标

  和平翰林公馆倾力打造,重量级嘉宾化身 Mr. and Mrs.Opus,上演都芯生活真人秀,带领现场媒体嘉宾与直播观众真实体验和平芯的缤纷生活。

  我们为什么喜欢住在都芯?每个城市都有一个中心,这里聚集着整个城市的精粹,优越的资源、高端的配套、便捷的生活,以及菁英云集的社交主场。在直播现场,跟随两位主演的脚步,媒体嘉宾与观众得以零距离领略和平翰林公馆未来都芯生活的便捷和优雅。

  从国际金级认证的高端写字楼,到地铁1号线、3号线双线交汇,构筑出和平翰林公馆业主高效便捷的生活福利;从全球零售巨头伊势丹,到全球高端酒店王者四季酒店,86万方的MIFC以醇熟姿态,打造出和平翰林公馆令人倾慕的繁华配套,更有和平中心小学优质教育资源,共同演绎出属于和平翰林公馆的都芯生活。

  大咖云集

  解读都芯生活密码

  什么样的住宅产品方不负和平芯的尊崇?在土地资源日愈稀缺的都芯,建面约40㎡、总价300万起的小户型究竟值不值得买?与李玮珉大师联袂,和平翰林公馆将会为天津呈现怎样的美学盛宴?在沙龙现场,和平翰林公馆菁英销售团、业主代表与天津知名地产主编互动交流,为嘉宾及网友一一解答疑问!

  除了无可比拟的地段优势,和平翰林公馆还有哪些细节最能打动客户?来自和平翰林公馆的准业主在现场为我们“现身说法”——“好的住宅产品,必然要有好地段、好配套,但开发商对居住细节的追求、对品质的严苛,才是最终选择和平翰林公馆的原因。”

  和平翰林公馆,地处城市优越地段、空间臻贵,如何在这样的条件下,打造出即能满足居住需求,又能提升居住尊严的产品?来自和平翰林公馆一线的菁英销售现场解读样板间里的美学密码。为了更好地提升产品品质,开发商现代集团重金力邀华人设计大师李玮珉亲自为样板间设计方案,通过极简化的空间设计,从人性化的角度出发,最大化提升空间利用率,从而既保证使用功能又满足尺度需求,打造出和平翰林公馆独特的美学奢享。

  进阶和平芯

  让理想荣归南京路

  海河、金街、五大道、西开教堂……无论是百年历史的底蕴,还是现代商业的发祥,和平可谓天津重要的城市名片。住和平自然也成为天津人最深的居住情结。然而随着城市土地开发的日渐成熟,纵观整个和平区,可期待的新品住宅已寥寥无几。

  而和平翰林公馆,无疑是天津人进阶和平的难得机遇。其建面约 46-144㎡的户型设置,不仅以300万左右的低总价,大大降低了入住和平的门槛;更以丰富的户型区间,满足更多都芯置业者的不同需求,备受客户追捧。

  据悉,未来不久,和平翰林公馆2号楼也即将迎来开盘,各位置业者不妨及时关注,把握这一难得机遇,成功进阶和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