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量房时代如何保证交易安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冯丹丹 2018-06-12 09:29:38

内容提要:在二手房的交易环节当中,因为房源产权性质的不同,买卖双方的家庭状况不同,直接导致在实际的交易过程中流程环节相对比较复杂,购房者受到虚假房源、交易不透明等多种因素干扰,买房的过程甚为揪心。

  在二手房的交易环节当中,因为房源产权性质的不同,买卖双方的家庭状况不同,直接导致在实际的交易过程中流程环节相对比较复杂,购房者受到虚假房源、交易不透明等多种因素干扰,买房的过程甚为揪心。

  随着房地产市场环境的变化,房地产中介企业也在行业的不断裂变当中寻求转型突破,在企业自身不断壮大的同时,对于服务品质的追求也不断升级。在此环节当中,链家成为代表性的企业之一。

  链家成立于2001年,旗下的业务从单一的二手房买卖逐渐衍生至全产业链的房产综合服务,目前是国内覆盖二手房、新房、租房、旅居房产、海外房产等领域的颇大的房产流通服务企业。从2007年入驻津门,至今已成为天津地区最大的房地产中介服务机构。

  天津链家市场营销部经理杨旭告诉记者,购房作为低频高值的交易,动辄上百万的交易额往往是一个家庭毕生积蓄。由于二手房交易的复杂性,如何规避风险,获得安心服务保障是很多购房者关注的重点。因此,天津链家在2017年在原有五大安心承诺的基础上升级了承诺数量和覆盖范围,为交易风险买单,保障消费者的购房安全。

  记者经过整理,发现目前天津链家安心服务承诺已经包含真房源假一赔百元、签前查封损失先行垫付、物业欠费损失先行垫付、房屋筛查最高原价回购、房屋漏水保固补偿、经纪人绝不吃差价、经纪人不参与炒房、交易不成佣金全退等八项承诺内容,基本涵盖二手房交易过程中主要的交易风险。

  链家的使命之一是让“让房屋交易不再难”。在购房省心方面,链家在线下建立经纪人对房屋信息、交易服务过程的标准,通过线上的大数据产品把所有的信息无差别分享给消费者,让消费者在充分完整地获得信息的基础上去选择房屋和经纪人;另一方面就是服务安心,针对交易过程中发生资金的安全、房屋质量等问题,链家通过安心服务承诺给消费者一个兜底的安全保障。

  链家之所以能发展成为最大的连锁经纪公司,与其一直以来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不无关系。同样,基于对于行业多年的深耕及认知,链家耗时十年打造的房屋信息数据库“楼盘字典”记录在库的真实房屋数突破一亿,已覆盖中国121座城市的24万个小区,惠及50%以上的中国城市人口。这些庞大的数据库和大规模完整的数据团队,也为链家安心服务的推行提供了强大的数据基础。

  杨旭告诉记者,链家平台的基础在数据、核心在用户、关键在服务。通过将线上线下打通,链家能为用户带来更优质的服务体验。而在此基础上的安心服务承诺,则进一步为消费者的购房风险兜底。未来,链家将继续以用户为中心,提供更多更优质的保障和服务,推动房产服务行业向更高的服务品质再进一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