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绽放实景之美 鼎福汇实楼样板间盛大开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孟建 2018-06-17 09:17:00

内容提要:位于天津老城厢的鼎福汇为1、2号线双地铁上盖项目,70年产权民水、民电、有燃气,60-109㎡小户型产品,周边大悦城、天佑城、水游城三大商圈环绕、拥有着绝佳的生活配套以及优越的教育资源,在寸土寸金的南开区老城厢板块区域价值更是不可估量!小户型、低总价、首付70万起。

  6月16日,备受关注的鼎福汇项目实楼样板间终于揭开面纱——正式开放!

  首先各主流媒体的代表共同出席了鼎福汇项目的媒体恳谈会、共同聆听鼎福汇项目开发商代表邵奇部长对项目的详细介绍,共同探讨了地铁沿线房产升值空间以及随着海河人才计划的实施与推进,如何促进地产业稳定健康发展,展开讨论、研究。

  上午10点50分,在一阵激烈振奋的掌声中,鼎福汇项目现场样板间剪彩仪式正式开始,地铁资源公司招商经营部邵总致开幕词,感谢到场的各位来宾及新闻媒体朋友们的关注与支持。随后,地铁资源公司总经济师刘总、招商经营部邵总、天津合富辉煌营销中心总经理张玥女士,以及365主流媒体刘总登台,为样板间盛大开放进行剪彩。剪彩仪式结束后,媒体朋友及各界嘉宾共同参观了鼎福汇实楼样板间,共同见证了鼎福汇实楼样板间的精彩“首秀”。

  。

  鼎福汇项目为1、2号线双地铁上盖项目,70年产权民水、民电、有燃气,60-109㎡小户型产品,周边大悦城、天佑城、水游城三大商圈环绕、拥有着绝佳的生活配套以及优越的教育资源,在寸土寸金的南开区老城厢板块区域价值更是不可估量!小户型、低总价、首付70万起,这可能是珍藏老城厢的最后机会!

  此次实楼样板间开放的是鼎福汇阳面D户型,面积66.46㎡,阴面F户型,面积60.59㎡,项目以小面积一居为主,北欧设计风格,充分发挥各户型的特色,极致表现居住舒适感,看似简单却又极富内涵。

  销售中心内,以“实景样板、端午绽放”为主题的体验活动为现场带来了较大的人气。草帽DIY、端午节香包DIY、插花DIY,孩子们喜闻乐见的抓娃娃、魔术表演、捞金鱼、摇摇车、棉花糖DIY等,让到访的宾客乐在其中;样板间内与长腿欧巴、花仙子合影留念并转发朋友圈,均可获赠精美礼品一份。最重要的是,端午置业砸金蛋,更有意外惊喜等待。还在犹豫什么,玩转端午假期,我们在鼎福汇等你!售楼处地址:南开区南马路与南开三马路交口  项目热线:022-87730166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