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危改广场升级 空间更大设施更全更人性化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孙贺南 2018-06-19 09:18:20

内容提要:昨天一大早,家住南开区天江格调小区的马永兴大爷和几个老伙伴儿相约来到提升改造后的南开危改广场进行晨练。“和以前相比,升级后的广场干净漂亮多了,地方也更豁亮了。”马大爷高兴地说。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一大早,家住南开区天江格调小区的马永兴大爷和几个老伙伴儿相约来到提升改造后的南开危改广场进行晨练。“和以前相比,升级后的广场干净漂亮多了,地方也更豁亮了。”马大爷高兴地说。    

南开危改广场位于广开四马路与西市大街交口,是广云花园、凤玉里、天江格调、凯兴天宝公寓等小区居民休闲、健身的重要场所。由于经年使用,设施生锈、绿地破损等问题日益严重。为给居民提供更好的健身活动场地,危改广场经历近两个月的提升改造后,于日前以崭新的面貌正式对外开放。

与改造前相比,新的危改广场空间更开敞、布局更合理、设施更齐全。重新铺装的地面平整干净,正中的标志性雕塑将广场划分为绿植区和健身区;儿童娱乐区被完整保留,并进行了加固;单杠、双杠、漫步机、转腰器、健身车等健身设施一应俱全;新增的座椅可以让市民在锻炼之余围坐休息;新设置的挂架方便游客放置随身物品;每级台阶上的黄色指示标线避免游人发生磕绊;随处可见的垃圾桶保证了广场的日常整洁。

据介绍,此次提升改造调整了场地布局,在距离周边小区最近的一侧增加了围栏并栽种绿植进行隔离,原有的乒乓球桌设置到距离居民小区较远的区域。此外,广场由专人定期清扫并进行设施维护。(北方网编辑孙贺南)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