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沽镇PPP项目签约 投资188亿元打造特色小镇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沈 欣 肖伟 编辑:冯丹丹 2018-06-21 08:31:00

内容提要:6月20日,葛沽镇城市综合开发PPP项目签约仪式在津南区政府举行,该项目投资188.2亿元,是本市首个城镇综合开发类PPP项目。区委书记刘惠,区委副书记、区长贺亦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于瑞均,副区长李宏,区政协副主席孙晓光参加签约仪式。

  天津北方网讯:6月20日,葛沽镇城市综合开发PPP项目签约仪式在津南区政府举行,该项目投资188.2亿元,是本市首个城镇综合开发类PPP项目。区委书记刘惠,区委副书记、区长贺亦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于瑞均,副区长李宏,区政协副主席孙晓光参加签约仪式。

  仪式前,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津南区区情视频短片,了解了中建方程及葛沽镇综合开发项目情况。随后,中建方程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葛沽镇、津南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共同签订《天津津南葛沽镇城市综合开发PPP项目合同》。该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对于津南区打造经济发展增长极,提升区域综合竞争力,统筹城乡建设治理,提高城市环境承载力,充分挖掘城镇空间资源、主导产业、人文底蕴和生态禀赋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和示范引领作用。

  据悉,葛沽镇城市综合开发项目涉及葛沽镇全镇域44.1平方公里的整体开发,将建设“葛沽镇专项规划提升、市政基础设施、公共服务配套设施、智慧城市、海河沿线生态防护绿带(含海绵城市)、民俗文化特色小镇建设运营、产业导入与升级”七部分内容。项目运作将坚持平台化优势,搭建政企合作、产城融合的大平台,打通行业边界,为打造特色小镇贡献智慧和力量。中国建设银行天津分行和中国农业银行天津分行将对项目给予有力的资金支持。项目公司也将充分发挥人才、技术、资源、资金的优势,组织最优秀的团队,高效、经济、规范、高标准的建设葛沽镇城市综合开发项目,以实际行动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北方网编辑冯丹丹)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