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侨落子霸州 布局雄安 发力河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孙贺南 2018-06-22 09:32:00

内容提要:6月21日,金侨投资控股集团与霸州丰盛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在霸州康养特色小镇和旧村改造等项目开发建设中进行全面战略合作。金侨集团副董事长刘朝晖,与丰盛集团董事长曾永峰,代表双方公司进行签约。

天津北方网讯:6月21日,金侨投资控股集团与霸州丰盛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在霸州康养特色小镇和旧村改造等项目开发建设中进行全面战略合作。金侨集团副董事长刘朝晖,与丰盛集团董事长曾永峰,代表双方公司进行签约。金侨集团执行总裁贾丁、华北区总裁党生、丰盛集团副董事长刘欣等领导共同出席签约仪式。此次战略合作标志着金侨正式落子霸州,布局雄安,发力河北。

霸州,紧邻雄安新区,京津冀腹地,历史悠久,区位优越,发展迅猛,自古有“三关锁钥,冀中机枢”之称。京津冀一体化、雄安新区建设发展,为其带来无限发展契机。

金侨集团历经28年的经营发展,已成长为集房地产开发、文化教育医疗、建筑物业服务、金融证券投资四大经营板块于一体的综合型企业集团,连续四年蝉联中国地产百强企业。秉承“立足长株潭,深耕京津冀、拓展珠三角,布局全球”的发展战略,继天津、湖南、广东等多地深耕布局、迅猛发展,又陆续在河北、山东等区域开疆拓土,首选霸州作为布局雄安、发力河北的首个落子点。

丰盛集团起步霸州,拥有地产开发、酒店管理、装修装饰、物业管理服务、农业开发、互联网新零售等多个业务板块,以地产为龙头,塞纳温泉酒店为平台,发展势头良好。

此次金侨携手霸州丰盛,以强强联合、优势互补的姿态布局霸州,将以一贯坚持的高品质产品理念和建设标准,在霸州市打造生态宜居的理想社区,以优质服务和良好的市场信誉为霸州城市建设贡献力量,为百姓安居筑造精品家园,为城市发展承担社会责任。(北方网编辑孙贺南)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