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悦广场商业街让创新成为“新常态”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冯丹丹 2018-06-24 17:58:11

内容提要:在物质生活逐渐丰富的今天,当人们身处一个消费场所时,目的已不仅仅是单纯的购物,而是希望在购物的同时,可以获得一个快乐、浪漫、有情调的购物体验,得到物质需求和精神生活的双重满足,时代潮流在变,消费需求在变,商业项目岂能不变?在刚刚结束的天津新城吾悦广场主力品牌签约大会上,近200家品牌商家莅临出席,让我们见证了新城独具匠心的创新运营模式。

  在物质生活逐渐丰富的今天,当人们身处一个消费场所时,目的已不仅仅是单纯的购物,而是希望在购物的同时,可以获得一个快乐、浪漫、有情调的购物体验,得到物质需求和精神生活的双重满足,时代潮流在变,消费需求在变,商业项目岂能不变?在刚刚结束的天津新城吾悦广场主力品牌签约大会上,近200家品牌商家莅临出席,让我们见证了新城独具匠心的创新运营模式。

  作为具备一流创新力的新城控股旗下商业品牌,吾悦广场从拿地后的开发建设到过程中的细节打磨、再到开业后的运营管理,构筑3级创新商业体系,以全流程的创新驱动“量变到质变”,带来非同凡响的高品质商业体验。

  规划设计创新:尊重城市从尊重人文历史开始

  标准化带来的仅仅是产品,结合了地缘文化特征的标准化才能创造作品。每座吾悦广场都坚持因地制宜,因尊重当地城市文化而各领风骚。吾悦广场追求与当地城市的人文历史深度融合,打造别具一格的建筑形态,天津新城吾悦广场的室外步行街就是依托天津的历史人文积淀,通过“双街八景”规划打造民国风情文化街,成为津南特立独行的文旅体验街区。

  品牌业态创新:首创3+3+3的体验式商业模式

  吾悦广场的创新涵盖品牌业态的诸多方面。在品牌招商方面,构建商家分级体系,确保多个品牌商家为区域内首次进驻,不仅填补了城市商业空白,更迅速的提升所在区域的商业层级;在创新业态方面,创3+3+3(33%的零售+34%的餐饮+33%的娱乐)的体验式商业模式和高自持的发展战略,形成强大的商业吸引力。

  (开心麻花剧场院线、华润超市、星轶影城、多奇妙、孩子王、金宝贝、金吉鸟健身、多走路,成功签约)

  (爱步、滔博运动、美特斯邦威集团、广州天创时尚鞋业、哈森商贸天津分公司、威可多、屈臣氏、三福百货,成功签约)

  (海底捞、百胜餐饮集团、金掌勺、川和顺、梨花烤肉、巴依老爷、吉祥春饼、鱼酷、呷哺呷哺、好利来、谷连天,成功签约)

  运营管理创新:80%自持下的精细化管理思维

  商业的成功与否,与商业的后期运营管理关系重大。在80%的高比例自持下,极具创新的精细化管理思维可谓是吾悦广场的“制胜秘籍”。吾悦广场的商业管理公司,拥有丰富的商业资源和强大的运营管理能力,与众多世界 500 强企业和国内一流的品牌商家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目前合作的商家已超6000家,确保每一座吾悦广场满铺开业,满铺经营,持续旺场。

  品牌汇聚,多家主力店签约天津新城吾悦广场

  在本次签约大会上,聚集了包括休闲、娱乐、餐饮、零售等百余家国内外知名品牌商家代表。同时,天津新城吾悦广场与开心麻花剧场、海底捞、华润超市、星轶影城、多奇妙亲子乐园、孩子王、金宝贝、金吉鸟健身、多走路、爱步、滔博运动、美特斯邦威、广州天创时尚鞋业(接吻猫、kisskity、蹀素)、哈森商贸(哈森、诺贝达)、威可多、屈臣氏、三福百货、百胜餐饮集团、金掌勺、川和顺、梨花烤肉、巴依老爷、吉祥春饼、鱼酷、呷哺呷哺、好利来、谷连天等20余家品牌商家达成合作意向。天津新城吾悦广场的全业态规划,许津南一个真正的体验型商业新力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