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环之上 栋藏大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孙贺南 2018-06-25 15:23:53

内容提要:中储正荣栋境示范区及样板间开放盛典圆满落幕

2018年6月22日,对于河东来说是一个值得被铭记的历史时刻,当天傍晚,中储正荣栋境示范区及样板间面向津门盛装亮相,无人机表演点亮中环夜空,全城目光聚焦中环,开启河东人居新篇章。各大主流地产媒体相聚一堂,共同鉴证了这一光辉时刻。

东城崛起,聚焦河东

纵观天津近年的快速发展,东部城区的崛起已成为大家共识,而河东作为东城的核心区域发展迅猛,更是备受瞩目。在“中环之上,栋藏大境”主题沙龙上,媒体大咖一起登台对话畅谈河东区域发展。

在对话中,大咖们回顾了河东近年来的发展历程,并就目前的河东楼市现状进行解析,并梳理探讨了河东商业、城建发展成果。嘉宾认为,河东楼市近年来实力房企纷纷入驻,区域内住宅产品不断迭代,交通、商业配套不断完善发展,各大板块居住体验不断攀升,其中,中环板块作为其中翘楚,更是代表了未来河东宜居板块发展方向。

中环之上,栋藏大境

河东作为天津的传统居住区之一,早已被天津人所熟识。提到河东的都会中心,越来越多的人认为中环板块可承此厚望。对话河东区域发展之后,媒体大咖又一起探讨了中环的“河东CBD中心生活”。

说到中环板块的商业氛围,嘉宾认为中环板块正处河东区五区三带的津滨大道商业核心区域,万达广场、爱琴海购物中心、红星美凯龙家具MALL等大型商业坐落于此,家乐福超市,华润万家超市等亦环绕周围,商业氛围浓厚,中环之于河东,犹如大悦城之于南开、滨江道之于和平,无愧于“河东CBD”的称谓。

中储正荣栋境,作为中环板块代表住宅项目,更是以“闹中取静”的设计理念,实现了繁华都市商圈与静谧人居体验的突破性结合。

项目外围是商业及办公区域,住宅位于内部且相对独立,中心围合着景观大花园,极大丰富了整个小区内部空间,从而做到户户有景,形成既有共享性又有私密性的园中园环境空间,动中有静油然而生。

随着中储正荣栋境示范区及样板间的亮相,相信,“河东看中环,中环看栋境”将逐渐成为人们的共识。

一飞冲天,点亮中环

盛典最后,中环点亮仪式将活动推向高潮,无人机方阵编队压轴登场,气势恢宏一飞冲天,呈现“你好”“中环”“栋境”等字样,在点亮中环夜空的同时,也正式开启了中环人居时代新篇章。这标志着一个新的市区宜居板块,承载着市场的厚望迅速崛起。

据悉,中储正荣栋境将于近期盛大首开,有85㎡品质两居、98㎡臻品三居和125/127㎡改善三居,多种户型可供选择。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