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城 七大品牌体验中心即将开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孟建 2018-06-28 15:55:42

内容提要:美好的未来总是值得期待,未来城七大品牌体验中心,即将于6月30日全面开放!

  用未来定义天津——新中环构筑城市雄心

  美好的未来总是值得期待,未来城七大品牌体验中心,即将于6月30日全面开放!新中环上的300万平米恢弘巨制,构筑城市雄心,用未来定义天津,开启全新时代篇章。新中环 国家意志下的伟大变革与城市雄心

  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是国家战略层面做出的一项重大区域规划决策。京津冀三城间的多层次、全覆盖的立体交通网络的不断完善,也带来了经济发展、人才流动、旅游生态等多方面巨大规模红利。

  为了实现更快速发展,天津启动了外环线东北部调整线规划,即“外环补圆”。两横一纵加半环的快速骨架结构,成为城市北拓的着力点、连接京津滨三地的交通主动脉,对城市功能结构的调整优化,北部城市格局的建设和经济发展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在此城市格局之下,一座建筑面积约300万平米的宏大构想,一座未来之城,雄踞于“新中环”上,即将引领一场教科书级别的伟大变革……

  远洋+五矿 强强联手 筑梦天津未来

  两大实力房企强强联手,助力天津北部飞速发展,筑梦天津未来城。

  远洋集团以「为中高端城市居民及高端商务客户创造高品质环境」为使命,致力于成为以卓越房地产实业为基础、具有领先产业投资能力的投融资集团,业务范围包括中高端住宅开发、城市综合体和写字楼开发投资运营、物业服务、养老产业、物流地产、长租公寓、房地产基金、股权投资、资产管理和海外投资等。截至 2018 年3月,土地储备达到约4,500万平方米。

  五矿地产是中国五矿旗下专业的房地产业务平台和上市旗舰(HK.0230)。早在上世纪80年代,五矿地产就迈出了拓展房地产业务的步伐,以1984年投资建设北京香格里拉大饭店为标志,五矿地产先后在中国香港、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家或地区开发经营房地产项目,并从房地产开发逐渐拓展到建筑安装、产业地产等多个领域。2007年,五矿地产成为首批16 家以房地产为主业的央企之一。

  用未来定义天津 让一切不可能发生

  关于未来,你可曾有过这样的想象,未来的天空可以慢跑,地铁开进社区,道路告别拥挤,商场开门可至?今天,在天津北部新中环上,一个(建筑面积约)300万平米的“庞然大物”——未来城,以独立、宏大、多元、开放的城市构想,打造一个一站式未来生活目的地,让一切想象付诸实现。

  未来城内部拥有七大城市规划体系:地铁3号线,建设中5号线以及多条城市主干道与公共交通搭建的便捷之城,架构起通达全市的城市级辐射网络;空中花园与口袋绿意串联出了生态之城,使之成为一条独特的立体风景线;相当于2.5个银河,3个大悦城的(建筑面积约)80万㎡规模的商业,描述了关于繁华的种种构想;(建筑面积约)8.5万平米教育用地,容纳多个优质学校,满足幼儿园、小学、中学不同阶段的求学需求,润养了一座教育之城;集体育、休闲、健身、儿童、邻里全龄运动健身场地,塑造了一座健康之城;深植720年深厚历史文脉,在历史老街上焕新与复兴一座文化之城;应用远洋体系WELL理念,打造健康智能人居,高端科技护航一座智能之城。未来城,七大城市体系理念,用未来定义天津,让一切不可能发生。

  2018年6月30日,七大品牌体验中心即将同步开放,遇见你的未来生活,欢迎莅临品鉴。022-86286666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