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探索·跨界合作 首个500座剧场进驻新城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冯丹丹 2018-07-03 11:25:25

内容提要:6月23日上午,天津津南新城吾悦广场品牌商户签约大会隆重举行,这是天津津南新城吾悦广场首度对外强势发声,在北方商圈引起了强烈反响。当天签约仪式中,开心麻花剧场与天津津南新城吾悦广场的现场签约,更是本次签约大会亮点中的亮点。

  6月23日上午,天津津南新城吾悦广场品牌商户签约大会隆重举行,这是天津津南新城吾悦广场首度对外强势发声,在北方商圈引起了强烈反响。当天签约仪式中,开心麻花剧场与天津津南新城吾悦广场的现场签约,更是本次签约大会亮点中的亮点。

  进驻购物中心,500座旗舰剧场,开拓娱乐体验新方向

  麻花从2003年创立至今,品牌价值已超过50亿元。与其说麻花是一个品牌,不如说它是一种文化,一种厚积薄发的娱乐文化,通过在人物、情境和演艺模式的创新,以及与当下时代心态上的共鸣,开心麻花创造力众多经典的作品,带给观众无限的欢乐。

  作为一个家喻户晓的娱乐文化引领者,首次携手新城吾悦广场,麻花大胆的开拓精神和创造力再一次发挥的淋漓尽致。这已是超出作品上的创新了,这将创造一种全新的娱乐体验模式,开心麻花剧场院线总经理文娟提出,“我们将在天津津南新城吾悦广场打造一个500座的标准情景体验剧场,这代表着我们品牌的一次全新探索,同时也拉开了开心麻花剧场和新城吾悦购物中心跨界合作的序幕”

  联手新城吾悦,试点曲艺之乡,开创购物中心新业态

  新兴事物的生长,离不开精心的培育和肥沃的土地。“新城控股目前在全国60个大中城市已布局72家吾悦广场,在有情怀、不复制、具规模的理念指引下,正在跨越式发展。”天津新城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苗建刚说到,“我们在全国范围内拥有千人规模的专业商管团队,他们将共同努力打造高水准的购物中心”。毫无疑问,新城吾悦是人才软实力与规模硬实力双强的,也正是这种环境才能使一个精美的创意得到更加舒适的发展环境。

  同时天津作为“曲艺之乡”,在文化背景上与麻花更是有着更加亲切的共鸣,天津新城吾悦广场所处位置—津南咸水沽,更是国家会展中心所在地、智慧城市的试点地区,毗邻海河教育园区,未来的消费需求和文化需求将会井喷式增长,在如此背景下,新城吾悦在不断挖掘新品牌、新业态的方向上,地方公司多方努力与开心麻花联络对话,经过多次的对接和洽谈,并依托总部战略发展支持,最终实现新城与麻花的强强联合,打造了京津第一个购物中心500座标准麻花剧场,必将给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戏剧娱乐新体验。

  享幸福,来吾悦,更多精彩等着您

  作为天津市津南区首个综合体项目,天津津南新城吾悦广场拥有六大业态10万平米体量的购物中心,巨幕影院、多奇妙亲子乐园、万平米生活商超、恒温泳池健身会所、潮流电玩加上开心麻花等主力业态汇聚,另配有5万平米的民国主题商街,与购物中心相融合,拥有30余家首进天津及110余家首进津南品牌,为东南部消费者首次打造了集时尚、体验、餐饮、休闲、娱乐、商务、社交等全业态为一体的一站式消费场所,填补本地区商业模式的空白。本次签约大会聚集了休闲、娱乐、餐饮、零售各个业态近200家知名品牌代表,上台签约的近30个品牌更全部是市场上认可度极高的标杆品牌。

  开心麻花与新城吾悦广场的强强联合,正是新城有情怀不复制理念的最好体现之一。随着时间推移,天津津南新城吾悦广场势必会带给大家更多的精彩!天津津南新城吾悦广场期待您的关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