雍祥府首次亮相 如何制造了10万+的流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孟建 2018-07-03 15:05:35

内容提要:2018年7月1日,第三座【雍】系府院——雍祥府正式亮相,登抵北中环。府瞰天下,院景中国。以国宅府院之姿,于水游城、大悦城、欧亚达,三大外展场,同启府门,开蕴天津。

  2018年7月1日,第三座【雍】系府院——雍祥府正式亮相,登抵北中环。府瞰天下,院景中国。以国宅府院之姿,于水游城、大悦城、欧亚达,三大外展场,同启府门,开蕴天津。

  贯承招商蛇口成就系(犒赏人生的轻奢舒居)的高端产品标准献礼津门。

微信图片_20180703120113.jpg

  丨国匠登临 定义城市格局丨

  优秀的建筑基因,会引领城市的生长,招商蛇口、中粮地产、华润置地,秉持企业责任,以传承世纪的品牌诗篇,开蕴当代中国。三子围津,以国之视角,定义人居格局,致敬新时代的成就者,与天津共成长。

丨城脉主轴 北中环政务中心丨

  伴随着天津环线的迭代发展,天津向北的城市更新导向,让北中环力担其重。雍祥府,将建筑融于城市脉动之中,落子北辰政务中心区,作为区域发展的重要支点,继承天重文化的工业血统,更集萃时代的先天之势,划定天津下一轮发展的崭新格局,得享地利,谋远城市。

交通图.jpg

  丨升级配套 游刃于城市自然丨

  雍祥府享三横三纵立体交通路网,三横:南仓道,龙门东道,北辰道,三纵:铁东北路,京津公路,朝阳路。毗邻地铁4/7 号线(规划中),轻松通达全城。中粮和华润共营10万㎡街景商业,以城北品牌商业综合体姿态,为北中环注入前所未有的繁盛生活与动能,可期的区域地标所在,北天津商业轴心所向。亦有华润万家、红星美凯龙、永旺梦乐城(建设中)等众商圈环伺。拥有丰产河滨河景观带的水文资源,享7.6万㎡北辰公园与76万㎡北辰文化公园双公园环绕,繁华之处尽享鲜氧生活。

媒体全图.jpg

  丨礼义传家 精筑府院大宅丨

  国宅府院,山河雍祥。雍祥府作为天津第三座雍系产品,承雍系府邸之高标,规划洋房、小高、高层全龄化社区。以新亚洲建筑风格为肌理,圆融中西,融汇传统意境与现代元素,打造集国脉礼序,东方境界的传世府邸。居境围合的生活分野,人生中场,当以府院为峰。

  承载建筑之肌理,帷幄区域中心,在天津发展的全新脉搏之中,雍祥府同步时代进程,承载起家族的居住理想,把雍系基因,凝固成恒久的建筑符号,与天津融汇共生。

  外展地址:鹏欣水游城A座首层、南开大悦城北区4层/2层、欧亚达商业广场红桥店首层

  VIP LINE:8622-58687777

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QPULhveHJ5xRQLjia8aY7foDHN8gDgXMWRDHuhJkBk0ywjjMVpGT3K2IuVIPwIbic4CXUyxUAXKo5c4ubmibBGogA/0?wx_fmt=jpeg

  【雍祥府 • 美好人居问卷调查】

  期待与您共筑美好生活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雍祥府微信公众号

  完成问卷填写即可至外展场领取时尚网红好礼

  *本广告中所有细节以政府最终批准文件为准,不构成要约及要约邀请,最终解释权归天津市中辰朝华置业有限公司所有。资料信息如有变更,恕不另行通知,敬请谅解。涉及的图片及相关信息以政府最终批准的法律文件及买卖合同约定为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