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立禾养老中心”亮相津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冯丹丹 2018-07-05 15:19:17

内容提要:2018年6月30日,位于天津市东丽区的“田立和养老中心”正式亮相!当天,著名津派相声代表艺术家田立禾老先生亲临现场,为亮相活动揭开帷幕。

  2018年6月30日,位于天津市东丽区的“田立和养老中心”正式亮相!当天,著名津派相声代表艺术家田立禾老先生亲临现场,为亮相活动揭开帷幕。

  众所周知,中国人口老龄化问题十分严峻,60周岁以上的老年人口已达2.2亿。天津市老龄化水平同样位居全国前列,市统计局统计,2010年底 60岁及以上老年人口达到176万人,占比总人口数约18%;预计到2020年,天津市60岁以上户籍老年人口比例将达到328.3万人。如何为老年人提供舒适养老环境是全社会面临的重大难题。

  基于这样的社会养老时代背景下,“田立和养老中心”应运而生,肩负使命,力求为天津城市养老事业做出一份贡献。

  “田立和养老中心”坐落于东丽区大毕庄村,养老项目启动之处,已深受当地政府及村委会的重视及大力支持。

  “田立和养老中心”区别于传统养老院的短期床位租赁,全力打造“居家式养老”理念,符合当下国情,使老人具有独立生活空间、私密空间,同时配备标准化服务,是集医疗配套,膳食营养配套,文化娱乐配套及综合服务配套为一体的高端养老服务社区。

  老人在获得一份宁静的同时,也便于享受城市资源,邻近成熟生活社区,生活配套完备,距地铁六号线金钟街站仅1.5公里,利于家属亲人间的往来探望。

  田立禾老先生师承相声宗师张寿臣先生,为广大相声爱好者奉献诸多经典名段,在天津艺术界享有极高声誉与影响力。

  退休后的田立禾老先生更加体会到晚年养老生活的重要性,并心系天津养老事业多年,当前虽已83岁高龄,却仍希望为更多老人们的晚年生活做出一份贡献。

  活动中,田老向我们表示:“目前天津市老年人养老环境并不理想,为了不拖累子女的生活,老人们只能尽量选择养老机构,但市面上的养老机构品质参差不齐。比如,我现在了解的一些市区国办养老机构床位不足,排队入院时间过长,只能满足很少部分老年人的需求,养老缺口十分严重。又比如,偏远郊区的民办养老机构配套设施过于缺乏、软硬件不足,忽视老年人之间的日常交流与沟通,不能与周边的医疗、公园、娱乐等配套设施建立友好联系。”

  因此,在此次冠名前,田老身体力行,以真实严谨的态度对待,与家属亲临现场,进行全方位考察,通过“2日试住”,切身体验养老中心的硬件住宿环境,及对外宣称一贯秉承的膳食、文娱、医疗服务多重体系。最终,在试住考察无误后,确定携手麟峰养老共建“田立禾养老中心”,致力打造优质养老平台,始终贯彻“快乐养老”的服务理念,为所有的老年人营造一个健康快乐的晚年生活。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