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全国房地产企业家大会即将在津举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孙贺南 2018-07-10 10:40:17

内容提要:为了更好地树立“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理念,充分展示房地产企业家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房住不炒”定位成果,权威搭建企业合作交流平台。8月3日,第一届全国房地产企业家大会将在津举办。

为了更好地树立“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理念,充分展示房地产企业家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房住不炒”定位成果,权威搭建企业合作交流平台。8月3日,第一届全国房地产企业家大会将在津举办。本届大会主题为“合作、混改、共赢”,大会将邀请中国房地产行业知名专家学者与企业家一起共话中国房地产行业未来发展新趋势。本届大会有以下几个特点:

企业家积极参与,共话市场发展未来

本次大会将邀请全国房地产开发企业、房地产经纪机构、金融机构、智能家居等企业家共200余人参加。大会将焦点聚焦在当前房地产行业面临的最为热点的问题:企业项目如何合作、国企如何混改、供应链企业如何共赢等话题展开。企业家们将围绕着行业关注的问题展开深层次的研讨。

目前,房地产市场已经进入到规范发展的新常态,各种违法违规行为将受到法律法规的治理,房地产企业依赖土地增值的模式将一去不复返,以高质量发展的新的盈利模式将成为行业主流。因此,本届大会的各项议题将围绕主题多层次的展开。

内容高端深入,权威发布重要信息

在本届大会上,房地产业协会将权威发布天津房地产行业下半年走势分析报告,报告将全面分析七部委联合印发的《关于在部分城市先行开展打击侵害群众利益违法违规行为治理房地产市场乱象专项行动的通知》等政策对于净化房地产市场环境起到的深远作用,将为房地产企业发展提供科学指导。本届大会还将首次发布海外地产分析研究报告等,将房地产企业家的视角移向全球化。

弘扬企业家精神,搭建合作共赢平台

在本届大会上,将积极弘扬房地产企业家创新发展精神,将权威发布一批最新科技产品,为推动行业科技进步发挥积极作用。本届大会将积极搭建起企业家合作共赢平台,土地合作将是本届大会的一个亮点。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背景下,天津土地市场背受各方关注,一些土地资源较少城市的房地产企业更多的向天津转移;随着房地产企业的混改、混业发展,产业地产也将进一步兴起,如何用精准的产业导入来化解同质化的商业地产也将是大会关注的重点。因此,本届大会不仅鼓励房地产企业家积极发布可合作的土地项目信息,同时还将组织房地产企业家实地进行项目考察,让更多的房地产企业家深度了解天津房地产行业未来发展的方向。(联系方式:邱宇翔23317180,18722528790)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