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任何告知 天津“美得你”一夜间关门停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高立红 编辑:孙贺南 2018-07-11 08:36:47

内容提要:很多天津人听过美得你家装广告,该公司以“低价豪华”闻名。近日,北京美得你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天津店一夜之间关门停业,经营者人间蒸发,之前未发任何告知信息。据了解,此前美得你家装集团北京店、青岛店已经停业。

天津北方网讯:很多天津人听过美得你家装广告,该公司以“低价豪华”闻名。近日,北京美得你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天津店一夜之间关门停业,经营者人间蒸发,之前未发任何告知信息。据了解,此前美得你家装集团北京店、青岛店已经停业。

7月7日上午,有市民向本报新闻热线23602777反映,天津美得你门前聚集了数十位业主,他们已不同程度向美得你交付了定金、首付款、中期款甚至尾款,现在他们的装修突然停滞,所交钱款无人退还,也无人给说法。当天正好是周六,反映问题的市民称:“业主大都是工薪层,在周末查看施工进度,意外发现停工,一路找到美得你天津店发现,大家都被‘坑’了。”

当天15:30,记者来到位于城厢东路和南城街的美得你天津店。这里大门紧锁,透过玻璃门窗看到,室内一片狼藉,多数东西被搬空,只剩下大大小小的宣传标语、锦旗等,上面写着:“先施工后付款,美得你集团为诚信家装代言”“以诚相待,精心施工,心系客户,值得信赖”等。消费者王女士就是听信这些宣传选择美得你的。她告诉记者,她在今年5月份与美得你签订了装修合同,并交付了5000元定金,此后,美得你以种种借口拖延,终于关门停业。“收了钱就跑算怎么回事?”王女士现场拨打了110报警。

属地鼓楼派出所民警介绍,已有业主和供货商报警反映美得你诈骗,仅7日上午就有100多人登记。记者拨打美得你天津店办公电话,无法接通,现场发现一张天津店“客服经理田某某”的名片,拨打上面的电话,田某某称,她也是受害者,“我们员工都被欠了几个月工资,也在维权呢,”她把记者当成受害人好心劝说:“您想别的办法吧,我帮不了您。”(北方网编辑孙贺南)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