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五矿联合打造活力系小镇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京商报 作者:董家声 编辑:孙贺南 2018-07-12 09:13:35

内容提要:近日,哈洛小镇媒体发布会暨小镇商街的香河哈洛小镇举行开业仪式。

近日,哈洛小镇媒体发布会暨小镇商街的香河哈洛小镇举行开业仪式。北京万科事业三部营销总监秦江表示,时代的变革悄然来临,城市的发展不断演进,哈洛小镇的诞生正是顺应了城市发展的轨迹和大势。

据介绍,今年初,万科将“城市配套服务商”的定位迭代升级为“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并具体细化为四个角色:美好生活场景师,实体经济生力军,创新探索试验田,和谐生态建设者。作为新北京都市圈中万科美好生活场景师的样本,哈洛小镇被寄予更多的希望。项目致力于打造成为新北京理想英式风情生活中心,成为香河商业生活的新地标。

哈洛小镇位于北京以东的香河,毗邻北京城市副中心通州,是万科秉承“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的新定位,携手五矿集团,以“田园城市”为理想蓝本所打造的新北京小镇样本。

正是基于香河独特的地理区位,看到香河未来的发展潜力,万科顺应北京世界级城市群的发展趋势,携手世界500强五矿集团,精研大北京时代人居需求,独树一帜地打造出具有英格兰风情的哈洛小镇。

从生活角度,哈洛小镇整体总规划约4万平方米商业配套,除目前已经实景呈现的小镇中心一期外,未来还规划有小镇副中心、滨河文化中心,计划涵盖商业中心、教育中心、文化中心、创客中心、医疗中心五大业态,打造香河商业生活的新地标。居住方面,小镇严格定义“园区规划、户型精研、品质装修”的新标准,其中仅园区方面就包含动静分区、人车分流、舒适尺度、邻里交互等标准。

哈洛小镇的88项住宅性能体验为新时代人居升级而量身定制。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