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城联盟电竞馆下月落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孙贺南 2018-07-12 09:26:54

内容提要:中新天津生态城和联盟电竞共同打造的生态城联盟电竞馆将于8月初落成。

天津北方网讯:中新天津生态城和联盟电竞共同打造的生态城联盟电竞馆将于8月初落成。该场馆占地面积近4000平方米,不仅具备顶级的专业电竞设备,还配有多元化的高端娱乐设施,是集电竞、体育、文化、娱乐休闲等多种元素于一体的娱乐综合体。

目前,联盟电竞在全球范围内共有7家正式运营的电竞馆,生态城联盟电竞馆是联盟电竞在全球布局的第8家电竞馆,也是企业在场馆经营规模升级、多种业态模式融合创新发展的新尝试。生态城联盟电竞馆坐落于国家动漫产业综合示范园,“场馆内为电竞赛事设计了专业的舞台、设备、屏幕、摄像和灯光,不仅可以满足我们的自有赛事需求,还可为其他赛事主办方提供‘拎包入住’式的服务,用户不需要再聘请额外的舞台搭建、灯光、导播等专业团队。”联盟电竞副总裁白进中介绍。据了解,生态城联盟电竞馆投入运营后,计划每年引入不少于20场高水平的电竞联赛;通过赛事引入,带动战队、经纪公司、直播平台等上下游产业资源落户,促进生态城电竞产业进一步聚集。

联盟电竞作为一家生根于中国本土、放眼于全球的知名电竞企业,从最早的中国北京馆,北美圣安娜、拉斯维加斯、奥克兰,以及欧洲移动电竞大篷车,再到深圳、贵安、天津等专业电竞馆的多点开花,联盟电竞已成为全球专业电竞场馆建设方面的先行者和标准制定者,在场馆建设、运营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由其牵头起草的《电子竞技场馆运营服务规范》获得了全国协会团体标准委员会的一致通过。生态城联盟电竞馆也是该标准通过后建设的首家高端专业电竞场馆。(北方网编辑孙贺南)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