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房屋租赁迎旺季 租赁成交提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王月 编辑:冯丹丹 2018-07-15 11:27:02

内容提要:随着学生们陆续毕业,7月的天津租赁市场迎来了新一轮旺季,刚毕业的大学生加入到了租房的队伍中来,租赁市场也迎来了不少年轻的面孔,这使得地铁周边,方便上班配套齐全的小区,租赁成交速度加快了很多。

  天津北方网讯:随着学生们陆续毕业,7月的天津租赁市场迎来了新一轮旺季,刚毕业的大学生加入到了租房的队伍中来,租赁市场也迎来了不少年轻的面孔,这使得地铁周边,方便上班配套齐全的小区,租赁成交速度加快了很多。

  根据中原地产数据统计显示,6月份以来,门店迎来了一批大学生租房客户,交通便利、生活配套齐全是他们首要考虑的因素。市内六区CBD商圈附近的老房子以及次新房尤为热门,凭借自身地理环境的优越吸引了不少年轻人,但是由于受到预算因素的影响,不少“毕租族”会选择和朋友合租一套两居室或三居室的房子,以此来降低租房成本。

  近年来环城四区也受到了广泛的关注,年轻人选择这里的主要原因是轨道交通越来越便捷,拉近了与市区之间的距离,同时也是因为社区楼龄比较新,小区设有物业管家服务,安全与舒适度都比较高,那么,随着生活配套不断升级完善,大型商超娱乐购物中心的入驻,自然受到了不少年轻人的追捧。(北方网编辑冯丹丹)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