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沽·时光里4D实景体验区华美绽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冯丹丹 2018-07-15 12:36:00

内容提要:7月14日,“十里洋场繁华萃,一朝如梦阅百年”,暨新城吾悦广场民国主题商业街,4D超体验样板段华美绽放,开启了一场民国的穿越之旅。

  7月14日,“十里洋场繁华萃,一朝如梦阅百年”,暨新城吾悦广场民国主题商业街,4D超体验样板段华美绽放,开启了一场民国的穿越之旅。

  晚上19点,在一曲惊鸿水袖舞之后,天津新城吾悦广场民国主题商业街——津沽·时光里,4D实景超体验区开放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新城控股商开事业部天津公司总经理郑福权、副总经理王海波、营销总付万禄、副总经理田野出席了本次盛会!

  千人齐聚吾悦,民国商街华美绽放

  此次盛会可谓是万众瞩目,吸引了上千人莅临参加,天津新城吾悦广场营销付万禄对出席本次活动的各位领导及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在讲话中强调,新城吾悦广场作为新城控股布局天津的首座第四代体验式城市综合体,以全国视野站位天津城市高度,力求改变和提升津南商业消费格局。精心打造的24小时不夜城——津沽·时光里,将为津南带来一种全新的消费体验。将成为集“吃、喝、玩、乐、购”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

  作为新城控股在全国72座吾悦广场中首个A+级的城市综合体项目,在距离大商业开业还有一年之际,为了给津南人们带来更加直观的感受,新城吾悦广场项目斥资千万,打造了1:1比例的4D商业实体样板段。在新城控股商开事业部天津公司总经理郑福权、副总经理王海波、营销总付万禄、副总经理田野的共同见证下,天津新城吾悦广场民国主题商业街——津沽时光里4D体验样板区正式剪彩开放。

  新“旧”舞蹈碰撞,揭开“时光”帷幕

  一首民国金曲、一群极具风韵的舞者,在一场新“旧”碰撞的激情舞蹈之后,津沽·时光里正式拉开帷幕!说到民国,是中西文化剧烈冲击碰撞的年代,时尚与复古相辅相成的美,展现的无与伦比,津沽·时光里正是依托这一历史特性,通过新“旧”碰撞,打造具有民国风情文化的双街八景,与百年前的民国文化上演一场完美相遇。

  齐白石真迹展,多彩体验活动轰动津南

  样板段开放期间,精彩活动让到场来宾不虚此行,齐白石画作的真迹展,让广大到访者一饱眼福,创意书店、有声图书馆等场景,传递墨香芬芳,尽显文艺清新范儿,让人们读懂一座城市的过去与未来;传统技艺市集尽显匠人技艺。穿着民国服装的人群,民国鎏金音乐会,瞬间让人回到了那个“纸醉金迷”的时代。更值得一提的是现场金条大抽奖环节,将活动的气氛一次次引向高潮。

  天津新城吾悦广场,承袭新城控股千亿品牌价值,汲取上海、南京、成都等一线城市成功开发运营经验根植于津南区。将为天津津南人带来精彩纷呈、持续繁华的现代时尚生活体验。未来必将成为购物休闲首选消费天堂。

  15万平体验式购物中心,民国主题商业街,4D实景体验区精彩绽放

  【50-80m2临街商铺,抢铺一触即发】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