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定制 时代著作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孙贺南 2018-07-17 13:43:22

内容提要:7月21日,唐忠汉样板新作全球首秀,相约琨庭不见不散。

一直以来,远洋琨庭始终秉持健康的品牌核心,将以人为本沉淀在琨庭的建筑肌理之中,而这正是促成远洋琨庭携手台湾设计大师唐忠汉共筑美学样板的初心。7月21日,唐忠汉打造的琨庭全新样板间即将全球首秀盛大开放,期待您与大师一起,共鉴空间美学样板新作。

远洋“万和系”升级迭代力作,滨海人居价值之巅

健康,是远洋地产十余年来始终秉持的核心理念,以人为本的设计思路,始终是远洋能傲立中国房地产市场的根基。远洋琨庭作为远洋“万和系”迭代之作,不仅继承产品系中精工匠造的产品追求,并引入一线城市千万级项目才得以匹配的WELL健康建筑理念,这也是滨海,甚至天津首次受到WELL垂青的远洋项目。以此为滨海树立一个时代的人居范本,兑现琨庭定制级私宅的建筑理念。

664522576474236450
DSC07390

在WELL理念的全面贯穿之下,远洋琨庭在其他层面的价值迭代同样匠心独具:5H园林景观,用7境8法的精工匠心,让城市离自然更近;以精装思维倒推的结构设计,基础户型经过室内精装设计师多轮优化,打造功能舒适的户型;智能化软硬件的配备,让生活更加自如;物业服务品质的升级,尽享臻挚舒心......这一切,唯有亲临鉴赏,才懂得远洋琨庭定制理念之下的时代人居高度。

唐忠汉美学样板新作,定制时代府园私宅

远洋琨庭之所以选择与唐忠汉携手,正是双方在对美学空间与人居追求上达成的默契。唐忠汉大师的作品在台湾政要巨贾私宅定制享有很高的圈层口碑,也是中国内地上海北京一线城市千万级豪宅的御用设计师,如此造诣,皆源于唐忠汉先生生于亚洲、源自东方的设计风格,和数年来对建筑的孜孜追求。

此次琨庭与唐大师的联手,让私宅定制的理念在远洋琨庭得到淋漓尽致的展现。唐忠汉先生以空间与人之间的关联为设计核心,在强烈的地域色彩和完整的室内建筑概念风格之下,定制琨庭独有的建筑特色,同时舍弃传统上对于居住空间的既有认知,为琨庭融入感性和艺术的力量,为一个阶层生活方式的进阶提供更多的可能,赋予琨庭定制私宅的独有品质。

221275538483066646

7月21日全球共鉴,同步世界的美学样板生活

7月21日,唐忠汉美学样板间即将全球首秀。届时将有众多业界媒体大咖和远洋琨庭业主莅临现场,不仅可以第一时间亲鉴远洋琨庭全新大师样板间,唐忠汉大师本人也将亲临琨庭,与大家一起分享同步世界的美学生活方式。同大师一起,见证一个人居的崭新时代!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