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季度天津写字楼租金市场同比小幅走低1.2%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晚报刘英潮 编辑:孟建 2018-07-18 08:31:00

内容提要:根据房地产研究咨询机构最新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上季度天津写字楼市场租金为91.8元/平方米·月,比去年同期下降1.2%。2018年下半年将有7座新建写字楼项目完工入市,累计新增供应量约42万平方米。新增供应主要集中在新八大里区域等新兴写字楼板块。

  天津北方网讯:根据房地产研究咨询机构最新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上季度天津写字楼市场租金为91.8元/平方米·月,比去年同期下降1.2%。2018年下半年将有7座新建写字楼项目完工入市,累计新增供应量约42万平方米。新增供应主要集中在新八大里区域等新兴写字楼板块。

  据统计,截至今年6月底,国内金融企业在本市写字楼的租赁需求继续增长。同期对租金较敏感的信息技术初创企业、航运物流企业及贸易公司继续积极寻求进驻新兴区域写字楼。陆家嘴金融广场、中海广场以及远洋国际中心等项目的租户都明显增长。例如,国内信息技术企业上海英宏在河西区的甲级写字楼项目——中海广场租赁了370平方米的办公空间。

  地产专业人士吕蔚然分析指出:核心中央商务区和新兴地区的业主均采取灵活的租金策略,是造成写字楼租金微幅下降的主要原因。伴随着南京路-小白楼分市场入驻率的提升,业主将逐步减少租金优惠,但在如新八大里板块在内的新兴区域中,项目仍将呈现较低租金水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