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年底前新增租房补贴5000户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孙贺南 2018-07-18 09:19:13

内容提要:昨天从市国土房管局获悉,1至6月,本市向在市场租赁住房的家庭发放补贴2567户,完成民心工程年度5000户计划指标的51%。开工建设棚改安置房13162套,基本建成棚改安置房2540套。年底前,新增市场租房租房补贴0.5万户。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从市国土房管局获悉,1至6月,本市向在市场租赁住房的家庭发放补贴2567户,完成民心工程年度5000户计划指标的51%。开工建设棚改安置房13162套,基本建成棚改安置房2540套。年底前,新增市场租房租房补贴0.5万户。

经市政府批准,市国土房管局会同市民政局、市财政局联合下发《于调整住房保障三种补贴有关政策问题的通知》,自2018年5月1日起,本市进一步扩大租房补贴保障范围,上调补贴标准,同时扩大出租人补贴范围,补贴政策调整力度为近年来最大的一次。下半年完成补贴发放目标任务,年底前,新增市场租房租房补贴0.5万户。为了提高工作效率,下半年将优化“互联网+”服务平台。在现有平台的基础上增加网上申请自动初审、进度查询、政策解读等功能。推动环城四区民政局实现收入财产网上审核。(北方网编辑孙贺南)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