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房补贴发放过半 天津住房保障受益面再扩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晚报雷风雨 编辑:孟建 2018-07-19 08:38:23

内容提要:记者17日从市国土房管局获悉,本市进一步扩大困难群众住房保障受益面,今年前6个月,向在市场租赁住房的家庭发放补贴2567户,完成民心工程年度5000户计划指标的51%。棚改安置房开工建设13162套,基本建成2540套。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17日从市国土房管局获悉,本市进一步扩大困难群众住房保障受益面,今年前6个月,向在市场租赁住房的家庭发放补贴2567户,完成民心工程年度5000户计划指标的51%。棚改安置房开工建设13162套,基本建成2540套。

  据市国土房管局介绍,根据20项民心工程内容,今年本市开工建设棚户区改造安置房2万套,基本建成棚户区改造安置房2万套;新增租房补贴家庭0.5万户。截至今年6月底,各项指标完成有序推进。5月1日起,本市进一步扩大租房补贴保障范围,上调补贴标准,同时扩大出租人补贴范围,补贴政策调整力度为近年来最大的一次。此外,2月1日,本市按照“先试点,后推开”的原则,在河西区、北辰区、蓟州区试点实施进城落户农民申请住房保障工作,年底前将总结试点经验,为在全市推开做好准备。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