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内津滨大道板块崛起 成改善型刚需置业热点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新报王成晴 编辑:孙贺南 2018-07-20 09:33:30

内容提要:津滨大道板块作为河东区与东丽区的交界,已经成为天津东部炙手可热的置业区域。板块内包含较为成熟的成林道、中山门板块,也有后起之秀张贵庄板块等。近几年,不少品牌开发商也纷纷进驻津滨大道板块,使得周边房产备受关注。

天津北方网讯:津滨大道板块作为河东区与东丽区的交界,已经成为天津东部炙手可热的置业区域。板块内包含较为成熟的成林道、中山门板块,也有后起之秀张贵庄板块等。近几年,不少品牌开发商也纷纷进驻津滨大道板块,使得周边房产备受关注。

板块内二手房房龄新 性价比高 

据了解,津滨大道板块周边的二手房相较一手房性价比显得更高一些。二手房户型多以75平米-95平米的两居室和110平米-145平米的三居室为主,且大多为标准的H户型。二手房均价在2万-2.8万元/平米,中原地产专业人士表示,选择在此区域内置业的购房者有两类,一是在民航工作的教师,以及机场的工作人员,另一类为市区老旧小区的改善型业主。购房者年龄集中在40岁以下的刚需和改善型客户。

对于购买二手房,除去对价格和环境因素的考量外,业内人士建议,还需要关注房子内部的实际情况和小区的管理情况。例如采光情况、楼间距情况、周边是否有施工噪音的困扰、房子内部是否有漏雨痕迹、卫生间厨房是否漏水等。另一方面,与小区邻居了解物业管理情况,勘察小区的绿化情况,这些都是购买二手房前需要做足的功课。

板块内新房定位中高端 打造全新品质生活

在新建商品房方面,张贵庄板块、程林庄板块均有品牌房地产开发的优质项目,金茂融创、天房开发的楼盘备受购房者追捧。新房户型多以83-95平米两居室和120平米-148平米的三居室为主。价格为3万元-4万元/平米不等。从均价上虽比二手房高出一截,但相比稍显老旧的二手房,这些新房项目的综合品质更加值得期待。户型设计更为科学、园林规划更加专业、物业服务更贴心,社区整体环境更加现代化、智能化。

纵观整个津滨大道板块,无论是从房源类型储备,到周边配套设施,以及未来的规划建设,可谓是天津东部一颗崛起的“新星”,在一定程度上填补了市区与环城之间的楼市空白。

板块内配套日趋完善 未来潜力无限

无论是购买二手房还是新房,最让人关心的还是周边的配套设施,津滨大道板块涵盖了在建的地铁4号线、10号线,未来将成为周边居民的主要交通出行工具。由于其自身独特的地理位置,横跨河东区与东丽区两大区域,周边的商业配套较为齐全,距离天津东站直线距离只有8公里,与河东区最大的商业综合体河东万达广场、爱琴海购物中心,仅相隔3公里。

据了解,板块内的二手房社区大部分都是近几年才开发建设的,老旧小区较少,所以小区路面宽阔、环境安逸、车位充足、物业管理齐全。不少教育配套资源也在逐步开发,津滨大道南侧区域规划舒畅园幼儿园、嘉春园幼儿园,主体已完成。还有规划的好美中学、小学、幼儿园,也准备开工建设。(北方网编辑孙贺南)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