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远洋琨庭美学样板新作首秀盛典圆满落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孟建 2018-07-21 18:28:39

内容提要:7月21日,备受瞩目的远洋琨庭大师美学样板间全球首秀盛大绽放,定制的美学生活让滨海震撼,所有人都感受到了琨庭对于极致高端生活生活的追求。这次全新美学样板新作的亮相,制定为滨海带来划时代的人居高度。

  7月21日,备受瞩目的远洋琨庭大师美学样板间全球首秀盛大绽放,定制的美学生活让滨海震撼,所有人都感受到了琨庭对于极致高端生活生活的追求。这次全新美学样板新作的亮相,制定为滨海带来划时代的人居高度。

小示范区

  ——大咖汇聚·共襄盛举——

  担当琨庭样板间设计的华人设计大师唐忠汉,远洋琨庭的营销领导,以及来自社会各界的媒体人士和客户代表均对本次活动表示赞赏,并肯定了远洋琨庭在定制理念和美学观念下与著名设计师的样板新作。

3c5567ff6591e0bbb5d5e5621601fa40-sz_397431

  二大街上·府园秘境·浓荫洋房,本已天赋卓越的琨庭,在以人为本的开发理念下,在远洋地产“健康”的品牌核心下,能在滨海,甚至天津,为楼市代言一个崭新的人居时代。

  ——对话大师·并肩时代——

  活动当日,重量级嘉宾、主流媒体与优质客户代表齐聚一堂,围绕美学样板新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可以看出,市场对琨庭大师样板间的期待非常之高。

  在活动中的沙龙环节,来自台湾著名设计大师唐忠汉,为大家详细解读了琨庭样板间的设计起源和思路,尤其是设计中体现的对当代人的生活观察获得现场的一致好评。

144818345768639784
367477173040107118
397349596334377568

  此次唐忠汉为琨庭设计的美学样板间采用极简主义设计风格,更重视室内空间人居的舒适度,收纳空间的使用性,色彩恬淡,不浮躁。通过木饰面、麻织软包、金属、石材等材质的应用,突出极具时代风格与人本关怀的温度。

  在空间设计上,注重家庭成员间交流空间的营造,亲友会晤的考虑,充分与国际空间设计理念接轨,将国际化的人居理念引进滨海。“滨海作为天津和国内的经济增长点,也理应与国际接轨,走在时代之前的。”唐忠汉说道。

861001984022444818
160主卧

  冷眼观楼运营人姜sir则从产品的角度,以第三方的视角点评了琨庭户型设计中对生活情景的研究,让在场来宾深刻感受到琨庭对于空间打造的匠心态度。

  姜sir表示,此次琨庭与唐忠汉的合作,首开滨海业界与千万级豪宅设计大师合作先河,确实能够体现开发商的匠心所在。而琨庭“以精装倒推的户型设计”,不仅空间更为优化,也给了大师更大的发挥空间。

  最后远洋琨庭的营销总刘忱从项目角度详细阐述了琨庭定制理念的核心,让现场氛围达到高潮。

897289337295755008

  ——三重定制·时代加冕——

  作为矗立在滨海最有可能挑破楼市天花板的二大街上的优质项目,远洋琨庭立足于远洋“万和系”的迭代之作。项目除了秉持故有的对品质苛求,更在集团“健康”的核心下为琨庭引入滨海第一个,甚至天津第一个的WELL健康理念。

  在WELL理念的贯穿下,现代东方风格的5h健康园林,七境八法的造园工艺;兼具美学艺术与实用功能的户型设计;智能化软硬件的配置;物业服务品质的升级;和三联合作的美学生活馆等,无疑不体现了远洋琨庭打造划时代高端项目的决心。

图片3

  此次与大师携手打造美学样板间,更提供具备世界眼光和时代审美的空间价值,进而为高端人群的生活方式进阶营造了更多可能性,尤其对于家庭成员的空间情景营造具有独到的理念和方法。

  地段、产品、资产三重定制,正是琨庭对定制理念的深入探索,让琨庭不仅仅是一份房产,更是一份具备时代性、前瞻性的定制级家庭资产。

160餐厅
160客厅2

  ——人居范本·滨海之巅——

  可以肯定的是,通过本次美学样板间的全球首秀,远洋琨庭在滨海楼市高端人居范本的占位已经确立。定制理念实现滨海人居的升级,不仅是琨庭对行业发展的前瞻引领,更是为琨庭所有业主带来全新的生活方式,也让远洋琨庭“府园秘境浓荫洋房”成为滨海人居新时代的著作!

  目前,远洋琨庭新品央景组团浓荫洋房火热销售中,品质唯臻,心定远洋,一席耀滨海争藏不待!恭迎品鉴:5981 6666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