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房领世郡的16大特色服务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冯丹丹 2018-07-26 15:16:07

  1,天房大食堂:考虑城市生活的快节奏,建立品牌社区食堂,全程严格把控食材卫生及烹饪安全,为业主提供便捷的餐饮服务,完美解决居者的一日三餐问题。

  2,四点半课堂:为儿童在放学后到家长下班前这段时间提供课业辅导、免费托管、兴趣班等的服务平台,以帮助上班族业主“下班前放学后”所出现的一段“管理真空”。

  3,活力健身堂:在社区中设立专门的室内健身场所,让业主无需走出社区即可在家门口享受工作之后的健身服务,为业主营造富有活力的健康空间。

  4,颐乐学院:在社区中建设面向长者的终身教育的颐乐学院,设置专业教师并开展丰富多彩的教学和交流活动,让社区中的长者拥有美好的晚年生活。

  5,儿童活动中心:在社区中设立专门的儿童活动场所,为业主子女提供可以互动游戏的游艺场所,并根据实际情况设立面向儿童的特色才艺课程,极大地丰富业主子女的课余生活。

  6,幼儿早教中心:在社区中设立专门的幼儿早教中心,为业主的初生子女提供丰富专业的早教服务,以趣味化及个性化教学方式给每个孩子提供最优质的教学服务。

  7,业主沙龙:为业主提供固定的活动场所,根据业主喜好定期举行以业主为主导的沙龙活动,业主轮流分享各自的爱好与经验,以促进社区内部的邻里互动。

  8,社区图书馆:打造社区共享图书馆,供业主借阅图书,营造良好的人文文化氛围,墨香与花香共蕴,书声与笑声共朗。

  9,邻里客厅:为业主提供邻里公共客厅,兼具会客和休闲功能,业主可以将其当做自己的私人空间进行短暂使用,并由物业人员提供额外的贴心服务。

  10,快递驿站:在社区中设立快递驿站,可以为居者提供快递包裹的代收代寄服务,以满足业主不在家时收取快递的难题。

  11,生活管家:配备社区生活管家,为业主提供全方位的生活服务,包括票务代订、车辆代租、礼品代订、物品代购等,为客户的繁琐生活提供最为便捷的服务。

  12,生活服务中心:设立生活服务中心,集成多种便民收费服务,如水费代缴、电费代缴、网费代缴、煤气费代缴、暖气费代缴,一站式解决业主生活缴费需求。

  13,健康管理服务:配备健康监测设施,为业主建立健康档案并提供健康检测、咨询服务,定时邀请健康管理师提供健康指导服务,并为老年业主提供定期上门体检。

  14,社区内便民配套:天房领世郡在社区中设置了便民生活配套,一站式解决生活用水配送、生活超市、家政服务等生活服务。

  15,云端服务APP:天房领世郡物业公司配备云端服务平台,整合多项便捷服务,智能车辆查询、业主报修、来访登记、工作人员电子派单、跟踪,数据永久保存,便捷查询,一键解决。

  16,邻里文化建设:为了丰富居民的生活,增强邻里间的互动,天房领世郡将定期举办各种特色的文化服务,从各个维度丰富居者的业余生活,从儿童到成人到老人,从舞蹈到体育到游艺,让年龄各异、爱好各异的居者都可以自得其乐。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