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沽·时光里街区铺7月28日盛大开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冯丹丹 2018-07-26 16:47:00

  有一种大牌始终展现优雅姿态,开盘在即,全城瞩目,无需再等,仅剩2天!仅剩2天!仅剩2天!2018年7月28日,天津新城吾悦广场民国主题商业街,津沽·时光里街区铺,盛大开盘!

     

  自津沽·时光里启动预约登记以来,来访客户络绎不绝。每天,营销中心内均聚集了大批热情高涨的意向客户,或现场咨询置业顾问或认真阅览售楼处商铺资料,对项目即将新推的产品均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对新城商铺的投资价值有了更清楚的认识。

  天津新城吾悦广场,是中国商业地产领军品牌新城控股倾力打造,项目雄踞津滨发展主轴,东接咸水沽老城区,西临海河教育园区,规划中的地铁8号线其首站就设在项目地下,现已与3D巨幕星轶影院、多奇妙亲子乐园、华润万家生活商超、金吉鸟健身运动,潮流游戏电玩、开心麻花剧院六大主力业态达成合作,未来打造成津南的新商圈。

  此次开盘的商铺位于津沽·时光里民国主题商业街,作为津南特色文旅体验街区,在规划初期便依托天津的历史人文积淀,通过“双街八景”规划打造特色风情街,采用立体的环形连廊设计,将购物中心与室外步行街紧密结合、实现客流共享。同时,弥补体验式购物中心晚10点后闭店的客流消费需求,真正达到24小时经营不间断,日夜财源广进。

            

  一系列的产品利好,无不让客户更加坚定了购买决心,每一位对吾悦商铺有意向的客户都翘首期待着7月28日的盛大开盘。部分客户甚至全家出动,争相在预约登记期间抢个“好彩”,预定到自己心仪的铺子。距离开盘仅余两天,请有意向的客户抓住机遇,果断出手!

  15万平体验式购物中心,民国主题商业街区

  50-80m²(建筑面积)街区商铺,7月28日盛大开盘!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