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抑制炒房 开发商别再“为利伤市”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新报 杨维东 编辑:冯丹丹 2018-07-27 08:51:11

内容提要:每一次的楼市波动,都会给需要置业的普通买房人一些压力和影响,楼市调控旨在更好地规范市场,更有力地让需要购房的人们选到自己心仪的住所。但楼市总有借机谋利的投机者将楼市原本的正常搅乱,同样地,楼市波动往往被一些唯利是图的开发商加码推波而影响极大。

  每一次的楼市波动,都会给需要置业的普通买房人一些压力和影响,楼市调控旨在更好地规范市场,更有力地让需要购房的人们选到自己心仪的住所。但楼市总有借机谋利的投机者将楼市原本的正常搅乱,同样地,楼市波动往往被一些唯利是图的开发商加码推波而影响极大。

  抑制楼市投机,让房子回归是用来居住的本质,首先应该调整思路的是一些投机取巧的开发商营销团队。不是吗?哪一次的楼市波动不是让某些开发商营销有了“机会”。

  早些时候,一好友半夜来电,说刚刚有项目销售通知他明天上午十点前赶紧交款,不然房子要所变化,说是有新的调整要出台了,于是乎朋友开始四下打探,结果转天一早这位好友便匆忙地交钱办手续。过后朋友一肚子埋怨,说当初竟没有人阻止他,害得他借款上套,而新政对他没有任何影响。就这样,一个符合政策的买房人因为“营销”的好意欠了“一屁股债”。

  楼市调整,总会听到有买房人在项目“营销”的建议下办了假离婚,而一些假离婚的手续竟然是“营销”人员帮助办成的。

  我们说,楼市抑制炒房,让房子回归居住的本质,这是惠及大众的好事,而开发商投资建设,用尽心血将新生活理念融入市场,这是一件大好事,也是城市发展建设的大平台。因而开发商别再“为利伤市”而影响了整个行业的进展,也不要用一时的“为利伤市”而影响了自己企业的品牌美誉度。

  楼市营销不仅需要专业化的技能,更应具备服从新政的质素。如果开发商都能严格遵照调整策略面对市场,那些借机投机楼市的就无从入手,而楼市就会更加规范,大众就会享有属于自己的居住生活,试想,当营销正规化,当买房人不再有顾虑,你的“营销”何谈不成功呢?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