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6处“嗓子眼儿”道路年内全通畅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孙贺南 2018-07-30 09:18:19

内容提要:从市区沿卫津路向外环线方向行驶,通过中石油桥,一些司机以前不愿意走桥下,原因很简单,双向混行容易堵车。

天津北方网讯:从市区沿卫津路向外环线方向行驶,通过中石油桥,一些司机以前不愿意走桥下,原因很简单,双向混行容易堵车。最近几天再次经过时会发现路变宽了,上下行车辆可以分开行驶,堵了十几年的“噪子眼儿”一下痛快了。从市建委获悉,中石油桥下陈塘铁路卡口刚刚完成改造,像这样的卡口道路改造今年的民心工程中共有6处,都将于年内完工。

早上8:30,是上班的早高峰,在中石油桥陈塘铁路交口处,上下行车辆有序行驶,十分顺畅。而熟悉这里的人都知道,之前李港铁路列车经过时,常常要等上十分钟,去年李港铁路停运后,但由于道路的宽度有限,上下行车辆只能从桥墩中间穿过,道路宽度只有5米,混行车辆会因为小摩擦导致道路拥堵。现在这样的情况彻底改变了。市道桥处卡口改造工程项目负责人武玉介绍说,中石油桥陈塘铁路卡口实施改造后,行车道由原来的5米拓宽到10米,将原有混行的桥中间进行临时封闭,车辆改由两侧行驶,解决了混行的老问题。

记者从市建委了解到,包括中石油桥下铁路道口,本市今年共进行了6处卡口道路改造,涉及河北、红桥、东丽、西青等区。这些项目中,既有填补区域交通空白的道路,如雪莲路、海河东路、中纺前街地道、罗浮路;也有南仓桥桥下辅道、中石油桥下陈塘铁路卡口等一批完善重要道路节点通行功能,改善道路微循环,改善区域交通环境的项目。截至目前,中石油桥下陈塘铁路卡口已通车,南仓桥辅道基本具备通车条件,中纺前街主体工程基本完成,其余项目也在按计划顺利实施,确保年内完工。为了确保工程按时完成,各建设单位根据工程完工时间倒排工期,将工程计划落实到每个月,当月未完成的要在下月及时采取措施弥补。(北方网编辑孙贺南)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