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创天阅海河样板间开放 首鉴西伦敦风华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孟建 2018-07-30 17:25:00

内容提要:在万众期待下,7月28日,首创?天阅海河样板间揭开了其神秘面纱,正式向广大业主朋友们开放

  中心繁华之上的生活大境,已然成为城市瞩目的人居样本。首创•天阅海河再一次革新居住历史。西伦敦风匠心样板间盛装启幕,高端生活风范,跃然眼前。

  在万众期待下,7月28日,首创•天阅海河样板间揭开了其神秘面纱,正式向广大业主朋友们开放,凭借其优质的户型和高品质格调,一时间吸引了众多的欲购房者慕名前来,希望在此能够寻找到自己心目中的理想居所,亲眼见证高端奢华的精致生活。

  此次首创•天阅海河推出了天津前所未见的西伦敦风格样板间。跟随置业顾问的讲解与指引,业主朋友们借此机会零距离体验与感受到了项目的人性化设计,及其背后的匠心工艺,触摸到了建筑的品质。一进门,大方典雅的整体造型便已经直击内心,柔和的灯光衬托着整个样板间熠熠生辉,家具陈列大气华贵与空间和谐的融为一体,卧室舒适宜居,厨房功能齐全,引发了业主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憧憬。房间呈现给人一种奢华、贵族、雅致之感,低调而不失浪漫,沉稳而不失鲜活,处处都透露着高贵优雅的气息。经典的设计,永远保持着时尚感,简约而丰富,设计师融汇各种设计精华,优雅华贵禁得住时间的考验,永不过时。除此之外天阅海河的智慧人居系统与生活空间完美的结合也获得了业主的关注与青睐。

  首创•天阅海河为您打造的西伦敦装潢风格样板间现已璀璨开放,以对品质的追求,对精致生活的构筑,对智慧住宅的打造,旨在带给业主一种英伦贵族的生活体验,诚邀大家莅临参观。

  项目地址:天津市河北区津浦北路与富堤路交口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