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牵小手幸福一起走 碧桂园亲子嘉年华结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冯丹丹 2018-08-02 10:25:18

内容提要:7月29日,“大手牵小手 幸福一起走”碧桂园媒体亲子嘉年华活动在碧桂园领港府营销中心举行。天津媒体老师携同自己的孩子们参加了本次嘉年华活动,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领港府项目沙盘、5.0智境生活体验馆、领港府项目样板间,共同体验捏彩泥,做泥塑的乐趣。活动现场还准备了游乐设施和茶点,让媒体老师与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温馨而充实的上午。

  7月29日,“大手牵小手 幸福一起走”碧桂园媒体亲子嘉年华活动在碧桂园领港府营销中心举行。天津媒体老师携同自己的孩子们参加了本次嘉年华活动,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领港府项目沙盘、5.0智境生活体验馆、领港府项目样板间,共同体验捏彩泥,做泥塑的乐趣。活动现场还准备了游乐设施和茶点,让媒体老师与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温馨而充实的上午。

  图1.媒体老师与孩子们参观领港府项目沙盘

  在泥塑活动过程中,中国传统泥塑传承人周熙瑛老师为大家讲述了泥塑的历史,带大家了解这项艺术背后的故事,并就泥塑胶泥的选择以及制作技巧等知识进行了讲解,让大家慢慢融入到这项艺术之中。周老师采用民间彩塑的制作手法亲手示范,在灵巧的“魔术”手中,小鸡,小马,小猴子……一个个活灵活现的小动物彩塑就呈现在了大家面前。年龄稍长的小朋友手持泥塑工具,一板一眼地跟着周老师进行泥塑制作,不一会儿神态各异的小动物们也在小朋友的手中初具雏形。

  图2.媒体老师一起与孩子进行手工制作

  而年龄稍小的小朋友,特邀彩泥老师手把手带着他们制作。在老师的耐心帮助下,小朋友们很快地熟悉了制作过程,兴致勃勃地开始动手实践。小朋友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动手操作能力,彩泥在他们灵巧的小手里,变成了五彩缤纷的手工作品。

  在动手制作泥塑和彩泥的过程中,孩子们不仅体会到传统文化的魅力,还锻炼了自身观察力、想象力、创造力以及动手能力。更重要的是,通过这次活动,平日里工作繁忙的媒体老师们能够和孩子们共同度过一段美妙的亲子时光。

  图3. 碧桂园媒体亲子嘉年华活动合影留念

  自2017年以来,碧桂园集团发展进入快车道,并于同年成功入选中央电视台“国家品牌计划”,以超5500亿元的销售规模,第一次摘得了中国房地产行业第一的桂冠。历经26年发展,碧桂园集团已经发展成为中国房地产行业的翘楚,他们以“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为企业使命,矢志耕耘于房地产行业,开创出独具特色与核心竞争力的碧桂园开发模式。碧桂园项目选址多位于城市发展潜力区,实行设计、建筑、物业等一体化开发模式,力求降低成本;高品质产品、优质园林环境、完善配套、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等因素构成的碧桂园家园模式为各区域市场提供了大量物超所值的高品质人居产品。

  图4.碧桂园领港府展示区

  碧桂园领港府项目临近天津临港生态湿地公园。区域内配套包括商业广场,学校,幼儿园,周边生活配套齐全。项目主要规划为建筑面积95-138㎡三、四居洋房产品。秉持新古典学院派风格,结合立体园林生态景观布局,以精工洋房为主力产品,打造阔尺空间感,通过多重园林景观,将建筑融于花园情境之中。碧桂园自有的铂金凤凰管家物业服务,将“尊重、关怀”为服务观念。致力于为业主提供五星级的家。中国房企前三甲,匠心筑家,为美好生活构建人居理想社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