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客体验太随意 宜家商场秒变“休息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新报孙瑜 编辑:孙贺南 2018-08-08 09:31:46

内容提要:暑假期间,各大商场成为家长带着孩子首选的消暑纳凉的场所。然而,在床铺展示区拖鞋睡觉、盘腿坐在沙发或椅子上休息,长时间不动弹,这种现象每天都发生在宜家商场内。

天津北方网讯:暑假期间,各大商场成为家长带着孩子首选的消暑纳凉的场所。然而,在床铺展示区拖鞋睡觉、盘腿坐在沙发或椅子上休息,长时间不动弹,这种现象每天都发生在宜家商场内。

“太不像话了,不仅让孩子在商场里展示的床铺或者沙发上睡觉和休息,有的家长还脱了鞋睡在上面,把商场当成自己家了。”日前,家住河西区的赵先生给本报新闻热线打来电话反映,周日那天,他和家人去逛宜家商场。“因为周末有大减价,所以来买东西的顾客比较多。”赵先生说,他在沙发展示区,看见有一部分孩子和家长脱了鞋盘腿坐在上面,很长时间不起来。在床铺展示区,这种现象更为严重,不仅有小孩在床铺上睡觉,还有家长盖上被子跟着一起睡。“商场是大家的公共资源,不是个人的私家场所,希望商场能安排人员进行治理一下。”赵先生最后补充道。

根据赵先生提供的线索,6日下午,记者来到了位于东丽区的宜家商场,商场内到处都悬挂着大减价的提示牌。在沙发区记者看到,五六名带着孩子的顾客分别坐在三四种不同样子的沙发上休息,有的是与孩子坐在一起,有的是站在孩子旁边,有的盘腿坐在上面,将手推车停在旁边,悠闲地聊起天来。大约十多分钟过去了,他们也没有要离开的样子。在销售木制椅子的区域前,有两排展示用的木椅,有四五名带着孩子的家长坐在上面休息,有的是坐在椅子上看手机,有的是让孩子坐在上面,家长在一旁晃动椅子,还有的坐在椅子上睡起觉来。

在一处展示卧房家具的展示厅内,一名中年妇女坐在一张床边上,床铺上躺着一名已经熟睡的小女孩,身上还盖着床铺上的被子,看样子已经睡了很长时间了。在旁边的床铺展示区内,一名中年妇女光着脚坐在一张床铺的床头跟前,旁边躺着一名已经睡着的孩子。旁边一张上下铺的木制床上,一名男子光着脚躺在下铺的位置上看着手机。在不远处的两张床铺上,一名小男孩光着脚躺在床铺上玩,一名中年妇女光着脚躺在床铺上睡起觉来,身上还盖着床铺上的被子。

记者联系到天津宜家商场公共关系部的张经理,张经理告诉记者,他们始终秉承“为大众创造美好的日常生活”的经营理念,也鼓励消费者亲自体验宜家的家居用品。但也发现了一些影响他人购物,给他人造成不便或其他的不文明的行为,他们已经通过店内广播、文字沟通、工作人员面对面提醒等方式引导消费者文明购物。但由于没有太多强制手段,更担心引发口角,所以还是希望前来购物和体验的市民能够提高自身素质,考虑一下其他消费者。(北方网编辑孙贺南)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