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筹赌资去诈骗 伪造房本被判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孙贺南 2018-08-08 09:33:13

内容提要:已过而立之年的王某近年来迷恋上网络赌博,但在庄家做东的模式下,其终归是输多赢少,不到几年时间就将所有积蓄挥霍一空。为筹赌资以求翻本,其竟动起了伪造房产证的歪脑筋。该案经天津市宝坻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后,法院以诈骗罪、伪造国家机关证件罪判处王某有期徒刑2年11个月,并处罚金。

天津北方网讯:已过而立之年的王某近年来迷恋上网络赌博,但在庄家做东的模式下,其终归是输多赢少,不到几年时间就将所有积蓄挥霍一空。为筹赌资以求翻本,其竟动起了伪造房产证的歪脑筋。该案经天津市宝坻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后,法院以诈骗罪、伪造国家机关证件罪判处王某有期徒刑2年11个月,并处罚金。

2017年7月的一天,王某在其上班的公司内,以倒卖叉车急需用钱为由,骗取工友陈某人民币3.6万元。后陈某多次催要欠款,病急乱投医的王某通过路边小广告提供的联系方式与制售假证人员取得联系,办理了所有权人为其父亲的位于宝坻区某小区的房产证一本。后其为稳住陈某,将该房产证交给陈某,并声称如不能按时还款,房产证上的房子就是陈某的了。到了约定的还款日,陈某发现王某“人间蒸发”,遂报警。经有关部门鉴定,该房产证上的“天津市宝坻区房地产管理局”印文与从天津市宝坻区房地产管理局调取的印文不是同一印章盖印形成。经查,王某以相同手段先后骗取工友、亲戚人民币共计人民币5万余元。

案发后,自知闯下大祸的王某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赌博是玩火,诈骗别人是给自己挖坑,我不仅对不起父母、工友,还把自己推进火坑里,我好后悔啊!”王某说。(北方网编辑孙贺南)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