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壳找房赋能中介行业 优铭家地产进驻天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冯丹丹 2018-08-20 20:14:29

内容提要:2018年8月20日,贝壳找房与优铭家地产在天津召开品牌签约发布会,贝壳找房战略合作品牌优铭家地产宣布正式进驻天津,成为天津贝壳平台大家庭当中的一员。

  2018年8月20日,贝壳找房与优铭家地产在天津召开品牌签约发布会,贝壳找房战略合作品牌优铭家地产宣布正式进驻天津,成为天津贝壳平台大家庭当中的一员。

  优铭家地产是成立十年的全国性品牌中介,自入驻贝壳找房平台后,门店从102家拓至170余家,如今已进驻全国10个城市,并且发展成为长春市房地产龙头企业,拥有3000多名从业经纪人。

  此次正式进驻天津,除对自身品牌具有战略性意义之外,也在行业赋能、提升服务品质化方面迈出了关键一步。今年初 , 致力于为行业赋能的贝壳找房创立 , 共同的行业理念使得双方一拍即合,贝壳找房遂与优铭家地产展开了长期合作。贝壳找房从培训机制、企业管理、线上化操作、资源共享以及客户服务流程等各个层面给予了优铭家大力支持。

  图为天津贝壳总经理兼华北省区省总李峰岩先生在讲话

  贝壳找房平台的强大赋能让优铭家地产快速得到市场认可,迅速在东北市场扩大布局,并逐渐走向全国,影响力倍增。据悉,伴随着此次优铭家地产进驻天津,天津本地优铭家意向及签约门店就已经超40家。行业人士认为,对于新进品牌来说,这是个相当可观的数字。优铭家董事长李鸿羽先生在会上表示:期待优铭家地产与贝壳找房未来“共建新经纪,实现未来+”。

  短时间内实现品牌影响力的全面提升,除了优铭家地产长久以来的实力积淀外,也离不开贝壳找房平台对于入驻商家的全方位支持。贝壳找房作为技术驱动的品质居住服务平台,一直致力于聚合和赋能全行业的优质服务者,打造开放合作的行业生态,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品质居住服务,推动行业整体进步。

  贝壳找房继承和升级了链家网在产品技术、品质控制和数据挖掘等方面的优势能力,共享信息数据“楼盘字典”,打造ACN网络,以及创新技术手段“VR看房”,坚持“真房源”第一的行业原则,为服务者提供包括营销、系统、经营、人才、供应链、资本、交易、品牌在内的八大赋能,帮助服务者提高服务品质、提升服务效率。

  天津贝壳总经理兼华北省区省总李峰岩先生说道:“趋势必将代替优势,在未来的发展中,贝壳找房与优铭家携手,将向更加专业化、系统化、全面化的目标攀登,以权威品牌为依托,以高效服务为保障,全力赋能更多的天津房产经纪品牌。做正确事,合作共赢,共同提升津城经纪服务品质,推动经纪行业正循环,更好地为津城市民服务。”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