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南区稳步推进月星家居广场等8大重点项目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沈欣 黄健 编辑:孟建 2018-08-23 09:00:28

内容提要:今年以来,津南区商务委督查的8个服务业重点项目稳步推进,实际完成投资1.18亿元。

  定期开展督查 做好跟踪服务 8大服务业重点项目稳步推进

  天津北方网讯:今年以来,津南区商务委督查的8个服务业重点项目稳步推进,实际完成投资1.18亿元。

  坐落在辛庄镇梨双路与津沽公路交口的月星家居广场项目是去年开工建设的区级服务业重点项目。作为区域最大的家居商业广场,月星家居广场项目经过几个月的施工建设,目前主体已经封顶,正在进行内外装修施工。项目运营总经理魏小平介绍说:“月星家居广场项目采用欧式建筑风格,将打造成集家具、建材、软装、电器、智能家居等于一体的中高端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面积达到10万平方米,共有6层楼,家居和建材的品类达300余种,入驻商户500多家,将容纳知名商品上万种。在区商务委的帮助下,目前项目招商已经完成了50%,签订战略联盟协议的多家进口产品商也在翘首企盼进驻。”

  和续建项目月星家居广场不同,坐落在小站镇的小站稻作文化馆项目是今年津南区服务业的新建项目。项目利用原有的钻石公园进行改造升级,不仅要构架出“稻香浓郁”的文化场馆,全方位介绍小站稻作历史、人文背景、饮食文化等内容,还在周边配套上做足了文章。“建筑物外檐在维修翻新的基础上局部增加透空铝板及灯光效果,前后广场还将布置春耕秋收景观小品、音乐喷泉、小站地标等,并进行小站稻科普种植,突出稻耕特色。”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今年,津南区商务委督查的8个服务业重点项目中,4个续建项目已全部复工,4个新建项目中半数开工建设,截至目前已完成投资1.18亿元。按照区委区政府“积极推进现代服务业”的要求,区商务委着力推进区域核心商圈建设,细化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目前,在4个续建项目中,月星家居广场主体封顶;咸水沽镇津南村镇银行营业大楼装修配套施工;八里台镇华星商业广场7号楼进行装修,8号楼底板打灰;大龙广场正在进行主体施工。在4个新建项目中,小站镇小站稻作文化馆开始基础施工;葛沽镇功道学院汽车职业培训项目边设计边建设;八里台镇华星商业广场3、4号楼正在协调市规划局确定设计方案;双桥河镇红星城项目已进入控规调整阶段。下一步,区商务委将进一步加大项目推动力度,定期开展督查,做好跟踪服务,力促续建项目加快建设、新建项目尽快开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