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地为北辰而来 天津·津北区域发展论坛落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孟建 2018-09-10 08:57:09

内容提要:9月9日,一场“绿地为北辰而来——天津·津北区域发展论坛,暨绿地新里·栖湖公馆媒体见面会”,在绿地新里·栖湖公馆营销中心举办。

  京津冀一体化稳步推进,一系列重大国家战略,逐步在京津冀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北辰,大力承接首都产业转移,凭借迅猛发展趋势,未来,将成为京津冀城市发展新中心。

  ——引言

  从地理位置上看,北辰,地处京津冀一体化发展进程中天津向北京发展的门户,作为京津冀一体化、首都产业转移重要承载地,链接北京、天津两个重要节点,伴随北京、天津世界影响力的提升,自身影响力不断提升,如今,已迎来高速发展契机。

  立足发展之势,世界500强绿地集团,为北辰而来

  9月9日,一场“绿地为北辰而来——天津·津北区域发展论坛,暨绿地新里·栖湖公馆媒体见面会”,在绿地新里·栖湖公馆营销中心举办。

  当天,绿地集团领导、城市发展经济专家、行业大V等嘉宾,以及众多媒体代表、意向客户与会,在参观绿地集团所塑造的缤纷商业、了解了绿地集团对项目未来的规划后,展开了一场关于“天津津北区域城市发展”的圆桌论坛。论坛激烈而不乏鲜明观点,而针对北辰未来发展,参与论坛的各界人士,亦给出了积极的看法与更深层次的见解。

  10万㎡绿地缤纷城,天津唯一微度假商业中心

  绿地商业集团商旅文事业部天津项目负责人郭骥腾对项目商业产品的规划与介绍,这也是绿地新里·栖湖公馆所创造的高端缤纷生活中,最受来访嘉宾称赞的。

  10万㎡的绿地缤纷城,定位于区域商业中心,作为天津首个大型“微度假”商业,融入了绿地对商业模式的创新理解,以“度假+生活”的新方式,融度假、休闲、亲子、运动、娱乐、美食、社交、文化,八大主题于一体,极富“社交、度假、生活”氛围,为新中产阶层,量身定制了健康、舒适、尊贵的轻奢体验,辐射天津、北京休闲度假客流。

  绿地缤纷城,已在北京、上海等地成功运营6座区域型商业综合体,拥有丰富的区域性商业运营经验和丰富的购物中心合作资源。而其中的4星铂骊酒店、G-Super超市、亲水体验中心、空中训马场,除了满足日常消费需求,亦融汇了时尚气质与创新设计,成就了绿地集团的创造与创新,给予了居者无限的生活、度假、社交感受。

  北接京津冀,南衔市区——北辰,天津京津冀发展的第一线

  圆桌论坛环节,应邀而至的嘉宾,分别对北辰未来的发展,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其中,天津知行互动总经理  鲁兆明说道:“天津城市发展格局变化,必定是北京向东南,天津向西北!”

  观察近些年来北辰的发展,京津黄金走廊“一轴两带”的大规划也好,京滨城际北辰站的小布局也罢,北辰之于天津,总是处于枢纽位置。无论是交通运输,还是地理位置,直接利好,数不胜数。北辰作为天津京津冀一体化发展的第一线、桥头堡,崛起指日可待。

  并且,北辰在天津京津冀一体化发展中,更做出了表率。今年4月,北辰区政府提出,积极主动融入京津协同发展,要在京津冀发展中展现北辰作为。而展现在政策之后的行动,则是北辰将深耕首都资源,计划2018年全年引进首都项目80个!

  对天津来说——北辰,未来重要的科技型经济增长极

  关于北辰的未来,关于北辰主导京津冀协同发展,以及北辰之于天津的作用,中国国际经济学会常务理事肖炼认为:北辰经济开发区,作为首批国家级产城融合示范区,已走在了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前列,站在了经济、科技发展的第一线,要探讨“北辰之于天津的定位”,他认为,无论地理位置,还是未来规划,亦或者是产业布局,北辰,都像极了北京的望京。

  且不说北辰定位于高科技研发生产,是天津“科学三角”规划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北辰自身,就是“首批”入选国家级产城融合示范区的区域之一。区域内的“北辰经济技术开发区”,定位于高端制造,已吸引了26个国家和地区500多家企业来此投资,其中世界500强企业就有25家...反观15年前,望京之于北京,就如同当前的北辰之于天津。虽然看着不那么起眼,但一旦进入价值的完全显现,将呈现出指数级的发展轨迹。

  绿地控股集团京津冀事业部北辰项目总付贵基表示:“如果望京的发展,是摸着石头过河,那么北辰的发展,则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望京经历了10年才成为北京第二CBD,而北辰,也许仅需两三年!”

  代言艺术生活——世界500强绿地,为北辰而来

  今年,北辰又迎来了一个世界500强——绿地集团,而在这之前,目光如炬的一众大牌开发商,恒大、正荣、融创、中储、路劲...亦是早就锁定了北辰。都说“开发商的眼睛是雪亮”的,大牌开发商的云集,说明了区域在未来规划中的强势定位,也说明了区域未来发展看的好的前景,更必将快速触动区域开发升级的按钮。

  是北辰的发展,吸引了绿地的到来。

  除去发展,首先要说的,就是环境。北辰拥有的生态宜居之地不在少数,而绿地新里·栖湖公馆,却选择了其中最好的一个——1000亩生态大湖,46种野生动物,35种野生植被,28.5km绿色长廊,空气质量,已达到“国家一级自然风景区”苛刻标准...这是绿地新里系追求的,也是绿地集团,献给新时代的新中产阶层的人居生活。

  另外,还有便捷交通与优质教育。栖湖公馆周边名校荟萃,让孩子在启蒙教育阶段,即能享受“寓教于乐”带来的学习乐趣,12年名校精英教育链——天津外国 语大学附属学校,为业主孩子提供独一无二的一站式教育配套。而交通,临近3号线、10号线(规划中),12条国家级干道,坐享“天津地区最密集”交通网,快速到达天津市区及京津冀各地。

  除了凭借发展与资源优势,北辰又吸引来了一个世界500强,栖湖公馆的每一处匠心,亦获得了来访嘉宾的好评。绿地新里·栖湖公馆,北津门,繁华里,走在这里的每一步,都是向理想生活的更近一步,而让“家”成为“艺术家”,成为“理想家”,是绿地集团献给未来选择北辰的新时代中产阶层的礼物,更是绿地集团献给正迅猛发展的北辰的礼物!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