叱诧绿茵 社群共建 融创业主足球联赛鸣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冯丹丹 2018-09-10 11:40:53

内容提要:当今夏世界杯的热度还未完全消退,一个基于社群、融于业主的社区足球联赛拉开了帷幕。16支参赛球队、32场比赛、专业级赛程设置、津门名宿于根伟倾情助阵开幕式、杭州绿城足球俱乐部领队荣宇担当赛事指导……这样的比赛规格不仅吊足了球迷们的胃口,更体现了赛事组织方对于比赛的高度重视,旨在为融创业主搭建一个专业精彩、展示球艺、结识交流的平台。

  看着融创社区的业主

  一起在绿茵场驰骋的身影

  你有没有发现,对于社区生活,

  不应只是个体闭合般的存在

  与邻里交往互动才是正确打开方式

  当今夏世界杯的热度还未完全消退,一个基于社群、融于业主的社区足球联赛拉开了帷幕。16支参赛球队、32场比赛、专业级赛程设置、津门名宿于根伟倾情助阵开幕式、杭州绿城足球俱乐部领队荣宇担当赛事指导……这样的比赛规格不仅吊足了球迷们的胃口,更体现了赛事组织方对于比赛的高度重视,旨在为融创业主搭建一个专业精彩、展示球艺、结识交流的平台。

  9月8日上午,由融创华北区域天津公司主办,天津市足球协会指导的2018年融创业主足球超级联赛在天津城建大学专业足球场盛大开幕。来自融创天津15个社区和1个员工代表队、超过400名足球爱好者将展开为期一个月的精彩角逐。

  规格 始于初心

  作为融创业主社群的重要活动,融创始终致力将其打造成高规格、高水准的足球联赛。本届赛事不仅由市足协担任赛事指导,更邀请足坛名宿于根伟担任开幕嘉宾。作为津门足坛的旗帜人物,于根伟近年来致力于足球运动的社会普及,谈到本次融创业主足球联赛,他表示足球在天津具有深厚的群众基础,本次比赛的筹备与组织不仅专业,而且形式丰富,老少皆宜,对于足球的普及具有重要意义。而由天津足球老队长于根伟亲手为16支参赛球队队长颁发队长袖标和聘书,并亲自上阵开球的环节,更是代表了足球火种在津门的传承与发扬。

  精彩 不止于比赛

  为了给业主们营造专业级比赛的现场感受,组织方无论从赛场选择、球员入场通道设置、牵手小球童入场合影仪式安排,还是现场球迷阵营的组织与氛围布置,都堪称专业水准。尤其是邀请天津电视台体育频道著名主持人王寅初与足坛名宿于根伟共同担纲首战的解说嘉宾,可谓妙语连珠,字字珠玑,与赛场选手联袂为在场观众献上一场视听盛宴。

  激情四溢的球赛永远不能缺少场外观众的摇旗呐喊,场边的球迷助威团同样来自各个社区,他们用统一的妆扮、全情投入的观赛和忘我的加油助威,描绘了一道靓丽的场外风景线,展现了融创业主的团结向上与活力青春。一场足球嘉年华点燃业主们的足球热情。

  足球作为世界第一运动,虽然汇聚着广大男性球迷们的关注,但如何通过本次活动让女性和孩子们共同感受足球的魅力并全情参与是摆在主办方面前的一大课题。组织方在开幕式现场专门设置了颠球游戏区、过杆游戏区、射门游戏区等足球趣味游戏,让平日很少踏上足球场的女性业主一试身手。而足球涂鸦、体恤彩绘、融果卡通人偶以及网红土耳其冰激凌则都被到场的小朋友们团团包围。

  组织 展现用心专业

  为通过专业、高规格的比赛筹备,让业主们尽情享受比赛,展现更高水准的足球技艺,赛事组织方特别邀请杭州绿城足球俱乐部领队荣宇担当赛事指导,甄选天津城建大学的专业足球场,并聘请国家级专业足球裁判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顺利进行。

  考虑到足球运动的高对抗性和体能消耗,组织方在比赛现场搭建遮阳篷供球员和裁判休息,并为每个篷房准备矿泉水和冰桶。

  在安全保障方面,每场球赛均配备医疗人员及专业的医疗箱及医务设备,实时监测参赛选手安全状况。同时为所有球队配备集体保险,解除运动员的后顾之忧。

  投入 源于责任与期望

  多年来融创坚持在搭建业主社群方面持续投入,正是源于企业对社会的责任感与共创美好生活的愿景。融创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足球联赛,丰富业主业余文化生活,并在全社会范围内弘扬健康足球、娱乐健身的全民健身精神,激发社区生机与活力。

  为了让足球联赛的发展更加有序与民 主,今天的开幕式上,特别由融创华北区域天津公司领导和于根伟共同签署并授旗成立“融创天津业主足球协会”。业主足协由业主代表组成,将成为今后融创业主足球赛事组织、管理、交流的主要机构,更大程度发挥业主在社群活动中的号召力和主动性,体现业主们的意愿,为社群足球运动的持续健康开展贡献更大的力量。融创天津青少年足球训练营同步启动,为中国足球挖掘未来之星不仅体现主办方义不容辞的责任与担当,更是寄托了所有中国球迷的殷切期望。

  在比赛间隙,融创中心锋刃队周先生接受采访表示,足球不仅是一项运动,更是一项产业和一种文化。中国是一个体育大国,相较于乒乓球、羽毛球等,中国足球在世界上发展较为缓慢,但是中国有很多足球迷,一直期盼着中国足球能站在世界杯的领奖台上。自己作为一名足球爱好者,在去年了解到融创业主足球联赛后,就开始加入融创足球队,每周都会和队员约好时间积极训练,一方面锻炼了身体,另一方面增加了邻里友谊。

  融创业主足球联赛以 “I Will I Can 尽我所能 为你所愿”为活动主题,倡导企业与业主共创美好生活。推广普及足球运动,推动社群文化建设。社区生活,不应只是个体闭合般的存在,与邻里交往互动才是正确打开方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