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寂多年终出新盘 万科“翡翠系”亮相中北镇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孙贺南 2018-09-12 08:47:00

内容提要:该项目正位于南运河北侧的西部片区,并选择与熟知中北镇的万科合作,打造万科高端翡翠系产品——万科翡翠嘉和,一个地段稀缺的临河低密住宅项目。

天津北方网讯:如今的天津楼市以平稳态势发展,而热点区域却“暗波汹涌”,迸发出各自势能。楼市调控来到深水期,供求双方均陷入不同程度的焦虑。过去相当长时间的“牛市”里,全市大多数热点板块的地产项目均凭借单纯的“投资属性”随大势水涨船高,却很少有独立、清晰、令人信服的自我驱动能力,而“中北镇板块”给了我们一个重新的认知。来一个市场细节,多年不见新盘供应的中北镇接连有项目入市,且都是响当当的开发商、不俗的产品规划,也都是非传统“核心区”,还有都不算低的价格预期。

中北镇街景

中北镇的开发建设可以追溯到十年前,甚至在某种意义上代表着天津置业需求外溢冲破外环的开端。作为天津置业的热点区域之一,这里曾被喻作“环城王”,大量开发商聚集,新项目林立,如今沿中北大道两侧生长的住宅基本都是那一时期的开发成果。迎着人口外溢进程崛起,先期导入的大都是刚性需求者,只是在区域开发的中后期才有部分改善成分融入。但近些年环城逐渐成为新房供求主战场,甚至热门环城板块已普遍从刚需转向改善,不在少数的品牌开发商携高端产品系角力环城,此时的中北镇却因供应乏力而“销声匿迹”,自2014年正荣润璟湾入市至今,中北镇已经有整整4年再无纯新盘供应。

中北镇新城市中心

2017年2月,华侨城集团与天津市西青区签署了京杭大运河(西青)华侨城大型文旅综合项目意向合作协议。项目在西青道、芥园西道、密云路、外环西路围合区域内,总占地2.05平方公里,规划建筑规模244万平方米,打造“滨河旅游、休闲娱乐、文化创意、主题商业”相融合的多元文化产业集群。而大运河流经中北镇的南运河中北段全程14公里,东段规划了约9公里的商务区,规划面积约9平方公里,沿岸重点打造以旅游、文化、商业为主。

同年,华侨城以打包形式拿下的西青双子地块,包括了近年中北镇为数极少的宅地供应之一。该项目正位于南运河北侧的西部片区,并选择与熟知中北镇的万科合作,打造万科高端翡翠系产品——万科翡翠嘉和,一个地段稀缺的临河低密住宅项目。

翡翠嘉和项目鸟瞰图

根据规划,项目东南侧相隔50多米即为京杭大运河南运河河道。结合水景与项目商业配比,万科翡翠嘉和打算借鉴新加坡勿洛河花园社区的规划理念,定位于“都市水岸活力生活新样板”。社区内部,建筑采取了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一横一纵两条景观主轴,把项目划分为4个组团,南侧两个组团为纯洋房产品,北侧两个组团为高层结合洋房产品。

翡翠嘉和占地15.1万平方米,地上总建筑面积约25.7万平方米,容积率1.7。其中,住宅近25万平方米、总计2191户;商业及配套7495平方米。社区内部,将打造一横一纵两条景观主轴,把项目划分为4各组团,并与周边的各种配套遥相呼应。7000多平方米的商业及社区配套,并未集中在一起,而是被拆分成两部分。一部分置于项目南侧,一部分置于项目东侧。

翡翠嘉和项目规划示意

南侧的社区商业,与未来规划的沿岸运河商业街形成呼应关系,打造具有活力的街巷空间。业主在家门口,就能享受新加坡克拉码头式的水岸城市客厅。东侧的配套位于人行主入口旁、规划幼儿园的北侧,构成一个复合的社区公共空间。

“翡翠系”属于万科高端产品线,通常需要占位城市发展核心区域、规划建面20万平方米以上的综合性住区、定位于城市精英人群的改善产品。目前项目已处于顺销阶段,据项目工作人员介绍,目前洋房均价33000元/平米,其中57、59号楼7层到顶,58、60号楼11层到顶。高层41号楼户型为建筑面积89-109平米2-3室,均价27000-30000元/平米,22层到顶。

洋房125户型图

户型解析:南北通透,布局合理,三开间朝南,通透大开间,采光充足;主卧套房设计,使用方便,私密性强;入户设置玄关,可设置储物空间;餐厅、客厅和厨房相连,通透性强,视觉效果也更开阔。

洋房125平米样板间

此外,在精装标准上,属于万科体系内比较高的G标,既注重内在的品质与环保,又注重外在的功能与品相。翡翠嘉和所打造的“摩登中式”风格,以浅米色壁纸、黄色木作、仿石材效果瓷砖,配以金色不锈钢装饰线条,构建典雅精致的居住感受。尤其注重实用性方面的细节,利用一切空间实现充足收纳,以现代简洁风格为主,突出个性、时尚、品质、尊贵的特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