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2076套公租房 昨起受理二居室承租资格申请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孙贺南 2018-09-11 08:55:30

内容提要:从昨天起,市内六区、环城四区房管局开始受理双青新家园(盛福园)、福悦里项目两大公租房的二个居住空间/二居室承租资格的申请。

天津北方网讯:从昨天起,市内六区、环城四区房管局开始受理双青新家园(盛福园)、福悦里项目两大公租房的二个居住空间/二居室承租资格的申请。

据市住保办介绍,各区申请双青新家园(盛福园)、福悦里公租房项目一个居住空间/一居室的家庭数量,已经多于房源数量,根据规定目前已经停止受理这两个公租房项目一个居住空间/一居室的承租资格申请。从昨天起,各区继续受理这两个公租房项目二个居住空间/二居室承租资格的申请,共计2076套。其中,盛福园公租房项目两个居住空间共计1814套,福悦里公租房项目两居室共计262套。

针对群众关心的配租标准,市住保办给予明确解释。“符合公租房承租条件的不足3人家庭,原则上承租一居室或一个居住空间户型的住房;3人及以上家庭,可以承租一居室单元住房(一个居住空间)户型或二居室单元住房(二个居住空间)户型的住房。单亲家庭成员为父女或母子关系且子女年龄在14周岁以上(含),可选择承租一居室或二个居住空间户型的住房。”市住保办工作人员强调,申请过程中一旦发现申请人故意隐瞒、虚报、伪造有关信息,或者采取不正当贿赂手段申请住房保障的,将驳回其申请,并自驳回其申请之日起5年内不受理申请人及其配偶的住房保障申请。(北方网编辑孙贺南)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