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角防滑鞋底纹路,茜獭再申报家居拖鞋外观专利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潍坊大众网 编辑:天房 2018-09-14 17:20:39

  原标题:直角防滑鞋底纹路,茜獭再申报家居拖鞋外观专利

  鞋子是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物品,伴随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各式各样的鞋子层出不穷、花样翻新,同样与鞋子相配置的鞋底也是花样百出、应接不暇。

  尽管随着现代社会技术、水平的不断进步,鞋子穿着舒适、安全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重视和关心,但是目前还存在部分鞋子设计过时、做工粗劣的情况,尤其是近年来由于家居拖鞋设计不良制作粗略导致常有发生在家中跌倒扭伤的新闻资讯爆出,更有老年人每年因拖鞋不防滑而摔倒的比例高达30%-40%,让人触目惊心。

  茜獭直角状防滑块鞋底实用新型专利,是在目前拖鞋市场下用材单一,导致拖鞋功能效果单一的前提下做出创新创造,以做到同时兼顾穿戴舒适性,耐磨性能和防滑性能。

  直角状防滑块鞋底由EVA和橡胶组合材质制成,具有良好的缓冲、柔软减震、隔热、防潮、抗老化等优点,无毒性、耐臭、不吸水,并且可生物降解,在保证拉力的基础上,保证拖鞋穿着的柔软性。

  成排的直角状防滑块中的直角状防滑块至上而下间隔分布,并且上下相邻间的直角状防滑块留出等距的排水间隙,左右相邻的成排的直角状防滑块之间也留出了排水间隙,左右相邻的成排的直角状防滑块中的直角状防滑块呈交叉样式。

  规则排列的直角状防滑块,不仅方便了整个鞋底的生产制造,同时兼顾了鞋底的排水和防滑性能,而且能够提高切削直角状防滑块上附着的污垢的效果。每个直角状防滑块之间整齐排列着的空隙呈现线槽首尾相连的效果,两者之间的间隙呈现由小到大逐渐增大,再呈现间隙不变,最终间隙又呈现由大到小的变化。

  该外观设计改善了人们在室内穿着鞋子走路时鞋底易滑的情形,为家庭场景中得以放心使用保驾护航。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