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号桥旧城改建启动摇号 调换居民将近期选房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日报 石晓钰 编辑:冯丹丹 2018-09-18 08:48:09

内容提要:9月15日,二号桥地区旧城区改建(棚户区改造)一期项目房屋征收产权调换进行现场摇号,随机产生选房顺序,参加摇号的居民自9月25日起按照顺序陆续进行选房。

  天津北方网讯:9月15日,二号桥地区旧城区改建(棚户区改造)一期项目房屋征收产权调换进行现场摇号,随机产生选房顺序,参加摇号的居民自9月25日起按照顺序陆续进行选房。

  二号桥地区旧城区改建(棚户区改造)一期房屋征收项目是河东区今年棚改任务计划完成的零散点位之一,该项目包含地毯厂路、津塘路等共计约1.68万平方米、300余户。选择房屋调换的居民可通过摇号选房的方式选择河东区龙峰馨园、龙峰嘉园、东丽区金隅悦城、津南区泓林园公租房、河西区惠众家园公租房五处安置房源。

  2018年9月15日上午9点,区房管局协同二号桥街道办事处、二号桥派出所、区司法局公证处,在钢渣山东泰家园,进行了9月6日、7日、8日三个批次选择产权调换的现场摇号工作。摇号现场座无虚席,为确保公平、公开、公正,邀请了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及被征收居民代表共同参加了上述三个批次办理产权调换被征收居民的选房摇号工作,参与见证监督摇号全过程。随着正式摇号工作的开始,134户居民按照办理产权调换日期顺序,先后抽取了最终选房顺序。观摩代表李来春说:“参加了现场摇号,感觉挺公平公正的。也非常感谢政府和指挥部的工作人员,下了这么大的工作力度,竭力为我们改善生活质量和生活环境”。

  此前,二号桥地区旧城区改建(棚户区改造)一期项目房屋征收工作已经过公开选取评估单位、制定并公示征收补偿方案及汇总居民意见、修改征收补偿方案等前期工作,于2018年9月1日正式发布征收决定,启动房屋征收工作。截至9月16日,共封房227户,搬迁率约76%。拆迁办工作人员到现场就被征收居民的资格审查、协议签订等程序进行服务指导,并对被征收居民及工作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据房屋征收指挥部工作人员介绍,选房摇号工作全程对被征收居民进行公开,并进行了现场直播,充分体现先搬迁、先摇号、先选房的原则,确保对被征收居民补偿到位,妥善安置。(北方网编辑冯丹丹)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