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李春风的小洋房9900元/㎡起 即将优雅开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冯丹丹 2018-09-21 16:34:00

内容提要:“处处楼台闻笑语,家家院落听欢声”,中国的建筑里,藏着每个人的记忆与怀念。拥有记忆建筑便注入了灵魂。从中式建筑中,你可以走进画里,白墙灰瓦,飞檐翘脊,追逐内心深处的渴望。

  “建筑是历史的载体,建筑文化是历史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它寄托着人类对自身历史的追忆和感情。”

  ——建筑大师梁思成

  “处处楼台闻笑语,家家院落听欢声”,中国的建筑里,藏着每个人的记忆与怀念。拥有记忆建筑便注入了灵魂。从中式建筑中,你可以走进画里,白墙灰瓦,飞檐翘脊,追逐内心深处的渴望。

  示意图

  风从江南来  浮动湖居之梦

  怎样的建筑,才不会辜负这一片湖岸?

  中国人自骨子里对湖畔有着天然的向往。绿城精研中式文化精髓、建筑美学意境,从江南拾取中式建筑之骨,合津城之形制,在团泊湖畔,匠造属于北方的江南意境,唤起人们对于江南诗意生活的憧憬与渴望。

  绿城·天津桃李春风实景图

  中式礼序规制   复兴东方居住美学

  传承中国千年中式建筑美学精华,在团泊湖畔0.7超低容积率一湖三岛之上,给予生活纯粹的中式风情。桃李春风的小洋房,灵感取法于具有悠久历史的知名学府建筑身形,以内敛沉稳的传统文化为出发点,结合现代审美理念,还原中国建筑文化形态。以代表礼制的中轴对称形制进行布局,彰显简洁大气的中式人文宅院风骨。

  承袭绿城中式建筑精髓,简约大方的外立面,彰显庄重之感,辅以流畅的装饰线,透露着江南的婉约气息,每个细节之处彰显绿城对精湛工艺的追求。桃李春风的小洋房,坚持现代中国的珍稀文化资源,由建筑激发人文生活的荣誉感,围绕传统文化所营造出近人的场所感,让人们对社区产生情感归属。

  桃李春风小洋房·听湖 效果图

  出挑的屋檐是洋房建筑的一大特色,屋顶以淡雅的深灰为主色调,材料则是因地制宜,追求朴素内涵;灰色陶土砖、木材、灰瓦、石材相辅相成,拼接铺叠,呈现轻盈简洁的视觉美学感,清雅白墙包裹在屋檐的灵动线条中,勾勒出传统与现代交融的时空旋律,更多了一分历久弥新的稳固质感。

  桃李春风小洋房·听湖 效果图

  洋房实现合理利用中央对称、宅间非对称式景观结构,打造富于变化的景观空间,对标合院生活理念,将洋房宅院分离为宅间与住所的礼序,兼顾居住的私密性;考量宅间与居所之间的过渡,通过景观资源的最大化,打造大尺度宅间;以回归传统礼序的“空间之礼”,遵循尘世-平心-静赏-通幽-归家的渐次门庭体系,重构层层递进、步步尊荣的序列感。

  桃李春风小洋房·听湖 效果图

  简化复杂建筑章法,强调线条质感,斟酌细节亮点,注重材料选用与手法演化,优化设计,如立面线脚凹凸简化、方正奢阔的户型整合、简洁大气的门窗结构,最大化满足北方对于日照的需求。南风北落的设计创新思想,传神至中式传统建筑的各个元素,叠化而成桃李春风的小洋房,呈现蓝天白云之下、粼粼湖光畔的中国建筑神态,打造极具中式风雅,又贴合当代生活的中式人居。

  桃李春风小洋房·听湖 效果图

  聆听湖水之灵 幸会湖畔之美

  倚窗观湖,桃李春风的小洋房通透明朗,采用大面积飘窗,注重隐、闭、采光的空间语境,营造通透明朗的生活场所,天光水色,满盈室内,而室外的水云天,与室内闲隐之心,融为一体。四季观湖,赏水天一色,与自然成为知音,为晨起、闲坐、赏景、品茗、下棋等爱好增添一份闲逸、一抹禅意,每个瞬间只为志趣生活。

  示意图

  心怀对中国传统居住文化的虔诚礼赞,传承东方韵味,桃李春风的小洋房·听湖,以精湛工艺匠造洋房标准,唤醒对中式居住生活的向往,徜徉在江南雅境之中,得幸福真谛。建筑面积约89-155㎡听湖洋房,样板间已全城亮相,即将惊艳上市,致献津城的湖居洋房梦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